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阿富汗称外国情报机构参与喀布尔餐馆爆炸案
//www.workercn.cn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更多

  人民网1月20日讯 阿富汗塔利班声称对本月17日在首都喀布尔黎巴嫩餐馆爆炸案负责后,阿富汗政府立即宣布,外国情报机构参与了该爆炸案。这引起了外界的许多猜测。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黎巴嫩餐馆17日遭自杀式袭击和枪击,造成2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外国人,随后,阿富汗塔利班声称对这一事件负责。但阿富汗政府却强调,外国情报机构参与了此次爆炸案。

  阿富汗总统府19日发表声明说,“卡尔扎伊总统领导的阿富汗国家安全委员会认为,对黎巴嫩餐馆的袭击手段极为复杂和非常先进,阿富汗塔利班是实施不了的,毋庸置疑,来自阿富汗边界外的情报机构参与了此次血腥袭击。”

  英国BBC评论称,阿富汗政府没有点名哪国情报机构参与了17日的恐怖袭击,这引起了外界的许多猜测,使这一恐怖事件更为扑朔迷离。(记者 安国章)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