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地带巴以冲突仍在持续 已致数十人死伤-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沙地带巴以冲突仍在持续 已致数十人死伤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5-06 07:20:47

  5日,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巴以边境地区的冲突仍在持续,5日当天的冲突造成了19名巴勒斯坦人和4名以色列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5日当天,以色列多座城市接连响起防空警报声。而在加沙地带,以色列空袭引发的爆炸声也接连不断。 根据以色列当地媒体的消息,当地时间5日下午1点起,哈马斯等武装组织陆续向以色列多座城市发射火箭弹。以色列沿海城市 阿什凯隆 再次遭到袭击。以色列国防军称,从3日以来,哈马斯等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共发射了600多枚火箭弹,其中150多枚被以色列“铁穹”防御系统拦截。

  以色列国防军还表示,以军已经对加沙地带260个目标发动了打击,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等组织的训练及指挥中心、武器制造工厂、弹药库、火箭弹发射设施,以及各武装组织领导人的住宅。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5日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将继续对加沙地带实施“大规模空袭”。

  目前,联合国和埃及方面正在努力斡旋,希望促使双方停止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