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头条

  • 为浦东未来发展指明路径 彰显中国不断推进改革开放决心——多国人士热议习近平在浦东...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多国人士表示,浦东取得的发展成果是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缩影,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为新时代浦东开发开放指明了路径,彰显中国不断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
    2020-11-15 22:04:48

  • 签了,这次是全球最大!

    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仪式以视频方式进行,15个成员国经贸部长正式签署该协定。该协定的签署标志着世界上人口数量最多、成员结构最多元、发展潜力最大的东亚自贸区建设成功启动。
    2020-11-15 22:04:01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正式签署

    第四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领导人会议15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会后15个RCEP成员国正式签署该协定。
    2020-11-15 22:01:43

  • 法军击毙西非极端组织头目

    法国政府13日宣布,在马里执行反恐任务的法国部队击毙一名极端组织高级头目。13日正是巴黎系列恐怖袭击发生5周年纪念日。
    2020-11-15 08:04:06

  • 也门政府军打死9名胡塞武装人员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官员14日说,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当天在西南部塔伊兹省发生武装冲突,至少9名胡塞武装人员被打死。
    2020-11-15 07:58:31

  • 利比亚与突尼斯重开边境口岸 航班恢复

    的黎波里消息:在受新冠疫情影响关闭数月后,利比亚与突尼斯交界的拉斯杰迪尔口岸14日重新开放,两国航班正式恢复。
    2020-11-15 07:58:26

  • 育碧游戏公司惊传人质劫持 结果是恶作剧

    法国游戏公司育碧娱乐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分公司13日紧急疏散,原因是有人向警方报警称那里发生人质劫持。全副武装的警察赶到后发现,原来是一出恶作剧。
    2020-11-15 07:58:10

  • 英国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感染新冠后死亡

    英国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之一彼得·萨克利夫13日在医院死亡。英国媒体报道,萨克利夫感染新冠病毒,但拒绝接受治疗。
    2020-11-15 07:58:02

  • 美国单日确诊破18万!

    当地时间11月13日,美国媒体报道,服务于白宫和特朗普总统的特勤局人员中,目前有多达10%确诊新冠肺炎或者正在隔离观察中。
    2020-11-14 10:15:53

  • 安倍力挺菅义伟 “梅开三度”不考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12日接受共同社专访,称继任者菅义伟明年秋天“当然会连任”自民党党首,而自己“不考虑”第三次出任首相。
    2020-11-14 08:01:11

  • 特朗普团队选举起诉在多州遇阻

    当地时间11月13日,根据美国多家媒体的预测,拜登将以306:232的选举人票数战胜特朗普,当选下一届美国总统。
    2020-11-14 08:00:37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