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美国国家情报代理总监人选-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特朗普宣布美国国家情报代理总监人选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8-09 10:19:44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宣布,他将选择现任国家反恐中心主任约瑟夫·麦奎尔代理国家情报总监之职。

  8日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宣布,国家情报副总监苏·戈登将于8月15日辞去其职务。这一天正好也是之前已经宣布将去职的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正式离职的日子。根据规则,本该由戈登来代理国家情报总监。

  据消息人士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透露,戈登是被迫辞职的,因为特朗普认为她不“忠于”总统。

  自上任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与情报机构关系不顺畅。(央视记者 李庆庆)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