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举行总统和国民议会选举-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布基纳法索举行总统和国民议会选举

来源:新华网
2020-11-22 21:36:57

  新华社洛美11月22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22日举行总统和国民议会选举,包括现任总统卡博雷在内共有13名候选人角逐总统职位,另有10652名候选人角逐国民议会127个席位。

  投票于当地时间22日6时开始,18时结束。布基纳法索共有约649万注册选民。因为部分地区安全局势紧张,全国351个市镇中的15个无法举行投票。

  总统选举中,卡博雷代表执政党争取进步人民运动参选,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上届总统选举得票率第二的进步和变革联盟候选人泽菲兰·迪亚布雷。

  布基纳法索总统任期5年,可连任一次。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袭击事件频发,安全形势严峻。联合国相关统计显示,今年以来,与极端组织有关的武装分子在布基纳法索发动了数十起针对平民的袭击事件,已造成数百人死亡。(参与记者:田耘)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