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五洲

  • 沙特外交大臣否认王储与以色列官员会晤

    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费萨尔23日否认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与以色列官员会晤。
    2020-11-24 00:44:02

  • 亚欧新冠疫情继续蔓延 俄单日确诊创新高

    23日,亚欧地区一些国家新冠疫情持续蔓延。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又创新高,乌克兰新增确诊病例数再超万例。
    2020-11-24 00:04:04

  • 数字技术助力全球科技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内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开发出三套AI系统,运用人工智能测绘出疫情下的各种潜在威胁,巧妙地显化了人类与病毒相遇的各种路径。如今,这套系统已下沉到许多地方政府和企业,帮助做好微观防控。
    2020-11-23 22:01:31

  •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涉嫌腐败将接受庭审

    据法国媒体报道,因涉嫌腐败和滥用职权等指控,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将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下午出庭受审。据报道,萨科齐此次庭审于11月23日开始,将持续至12月10日。
    2020-11-23 21:59:52

  • 俄政府:在俄出售的电子设备必须预装国产软件

    当地时间11月23日,俄罗斯政府颁布一项政令,规定自2021年1月1日起,所有在俄出售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等电子设备上必须预装国产软件,该法案已经在法务信息官方网站上发布。
    2020-11-23 21:59:45

  • 日本神户一列车与汽车相撞 暂无人员伤亡

    当地时间23日晚,在日本神户市内的阪急电车铁道口,一列车和汽车相撞。由于这次事故,列车第一节车厢前面的车轮脱离了轨道,据日本广播协会消息,目前尚无人受伤。
    2020-11-23 21:53:09

  •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创新高

    马来西亚卫生部23日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中午,该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884例,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累计确诊56659例,累计死亡337例,治愈42480例。
    2020-11-23 21:27:27

  • 血腥周末!美国连串枪击致7死54伤

    上周末,美国当地时间的21日至22日,包括芝加哥以及首都华盛顿在内,美国多地不断发生枪击。目前这些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54人受伤。
    2020-11-23 21:26:10

  • 西班牙外长访问塞内加尔讨论非法移民问题

    根据当地媒体23日报道,西班牙外交部长冈萨雷斯当地时间22日访问达喀尔并与塞内加尔总统萨勒探讨了非法移民问题。据报道,今年以来由于各种原因已有近2万人偷渡到西班牙,而近几个月来已有上百名塞内加尔人在偷渡过程中丧生。
    2020-11-23 21:25:35

  • 为防控疫情 意大利暂停水貂养殖活动

    意大利卫生部11月23日通报表示,部长斯佩兰扎已签署条例,在全国范围暂停水貂养殖活动,直到2021年2月底再做评估。同时将养殖水貂感染新冠病毒列入受监管的动物传染病名单。
    2020-11-23 21:25:27

  • 肯尼亚外汇储备跌至6个月以来最低点

    当地媒体22日消息,随着肯尼亚先令兑美元的汇率大幅下跌,该国外汇储备截至11月20日已跌至8.6万亿先令(约79.3亿美元),为6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2020-11-23 21:25:16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