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人物

  • 访斯里兰卡候任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

    据科霍纳介绍,今年斯方报名参加进博会的主要是经营茶叶、橡胶、香料、椰子、珠宝等商品的出口贸易商。此外,斯旅游部和航空公司也将利用进博会这个优质平台积极宣传斯里兰卡旅游产品。
    2020-10-27 19:03:33

  • “进博会为泰国中小企业带来复苏良机”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司司长颂德日前在曼谷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集中展示各国优质商品的巨大平台,将为参展的泰国中小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创造机遇,助力泰国经济复苏。
    2020-10-27 13:57:24

  • 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疫苗民族主义带来的危险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应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疫苗民族主义带来的危险。
    2020-10-27 10:40:56

  • 美国桥水公司创始人:勿因偏见错失中国机遇

    《参考消息》日前刊登源自英国《金融时报》网站关于不应错失中国机遇的文章,作者为美国桥水公司创始人雷·戴利奥。
    2020-10-27 10:30:00

  • “十三五”成就提振全球信心

    施帝文认为,“十三五”期间,中国经济整体表现亮眼,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对促进亚太融合发展、提振全球增长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2020-10-27 10:00:15

  • 发表首次施政演说 菅义伟说易行难(图)

    分析人士认为,菅义伟在演说中阐述的内外政策总体继承前任安倍晋三,但在数字化改革和温室气体减排等方面也展现出自身特色。但演说回避了近期引发争议的日本学术会议会员任命风波等问题,或在之后的国会质询中面临在野党的猛烈攻击。
    2020-10-26 23:30:29

  •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一女秘书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上午,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布消息:当天早晨,一名女秘书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报道,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所有与她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都会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2020-10-26 21:33:46

  •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伊戈尔·科布泽夫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科布泽夫表示,他目前状况良好,正在远程工作。
    2020-10-26 19:13:01

  • 古特雷斯呼吁疫苗应成为全球公共产品

    在25日开幕的2020年世界卫生峰会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视频讲话呼吁加强疫情应对国际合作,让疫苗成为全球公共产品。
    2020-10-26 13:25:41

  • 专访:进博会为阿根廷高附加值商品出口提供更多机遇——访阿根廷农业部长路易斯·巴斯...

    阿根廷农业部长路易斯·巴斯特拉日前表示,以农产品出口为代表的该国企业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热情高涨,阿方期待借此向中国市场增加高附加值商品出口。
    2020-10-26 10:32:42

  • 默克尔说德国疫情蔓延速度快于年初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24日说,德国新冠疫情处于“非常严峻”阶段,蔓延速度已经超过今年年初。
    2020-10-26 09:36:44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