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人物

  • 福奇不满特朗普竞选团队“断章取义”

    美国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重要成员、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11日说,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未经许可,截取他数月前的讲话片段放入竞选广告,断章取义,曲解他的本意。
    2020-10-12 18:34:00

  • 俄学者出版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专著

    据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12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东方学院政治学系教授别切里察撰写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书已由远东联邦大学出版社出版。
    2020-10-12 16:27:46

  • 拉赫蒙再次赢得塔吉克斯坦总统选举

    塔吉克斯坦中央选举公投委员会12日宣布,总统选举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统拉赫蒙得票率超过90%,连任已成定局。
    2020-10-12 16:05:00

  • 扎帕罗夫为吉尔吉斯斯坦新任总理

    吉尔吉斯斯坦议会10日举行会议,批准任命前议员扎帕罗夫担任总理。
    2020-10-12 08:16:40

  • “为世界提供更多绿色健康的农产品”

    他维萨从事甜玉米研发工作40余年,是全球知名甜玉米商业化育种专家,由他研发的品种推动了泰国甜玉米罐头产业的发展。如今,泰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甜玉米罐头出口国。
    2020-10-12 06:17:29

  • 福奇:白宫经历了新冠病毒“超级传播事件”

    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白宫经历了新冠病毒“超级传播事件”。美国媒体认为,福奇指的显然是此前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活动。
    2020-10-11 17:23:48

  • 特朗普复工 白宫“不敢”回答这个问题

    北京时间今天(11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发表主题为“法律与秩序”演讲。这是他上周感染新冠病毒以来的首场公共活动,数百名特朗普的支持者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而在当天活动前,白宫并未对外公布特朗普最新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2020-10-11 16:25:20

  •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坦巴耶夫被逮捕

    据吉尔吉斯斯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下午,吉安全部门逮捕了前总统阿坦巴耶夫及其家人和保镖。
    2020-10-10 21:03:15

  • 吉尔吉斯斯坦原第一副总理出任临时总理

    据吉尔吉斯斯坦媒体报道,原政府第一副总理巴特尔别科夫10日被议会任命为临时总理。
    2020-10-10 17:23:40

  • 逛街、游泳、看电影——一位在华美籍外教的国庆“黄金周”

    阔别近八个月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美籍外教本杰明·凯瑞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终于再次走进电影院。“能在电影院现场观影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本杰明激动地说。
    2020-10-10 17:17:00

  • 欧洲专利局主席点赞中国创新发展

    欧洲专利局主席安东尼奥·坎皮诺斯日前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十三五”期间,中国大力推动科技创新,这一点可以从中国专利申请量中体现出来。
    2020-10-10 16:41:43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