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人物

  • 蓬佩奥将访问日、蒙、韩三国

    美国国务院2日表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4日将按照原计划启程对日本、蒙古国、韩国三个东亚国家进行访问。当天,蓬佩奥称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将按原计划访问亚洲。
    2020-10-03 12:26:59

  • 特朗普二儿子和儿媳新冠检测呈阴性

    CNN刚刚消息,特朗普二儿子埃里克和儿媳劳拉新冠检测呈阴性。
    2020-10-03 12:25:09

  • 特朗普的大儿子新冠检测阴性

    英国《卫报》刚刚消息称,特朗普的大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2020-10-03 11:04:56

  • 特朗普前高级顾问新冠检测阳性

    “今晚,我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我的症状轻微(轻微咳嗽),我感觉很好。”康威在推特上写道。
    2020-10-03 10:47:37

  • 利物浦一线队马内新冠检测呈阳性

    北京时间3日凌晨,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俱乐部发布公告,球队边锋马内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地时间本周一,利物浦在联赛中3:1战胜阿森纳,是役马内首发登场并有进球。
    2020-10-03 09:11:48

  • 拜登和夫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拜登表示,他本人和吉尔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他希望借此提醒人们,(为应对疫情)应“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
    2020-10-03 08:53:28

  • 金正恩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慰问电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天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慰问电。金正恩表示,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特朗普及其夫人表示慰问。金正恩真心地祝愿特朗普及其夫人早日康复。
    2020-10-03 08:46:56

  • 确诊后,特朗普发了第一条推特,是感谢贴

    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分享了他确诊后的第一条视频推特。在这条18秒的视频中,特朗普说:“我要感谢所有人的巨大支持,我想我状态还好,但我们必须确保一切都顺利。”
    2020-10-03 07:22:51

  • 他信感染新冠 经治疗后现已痊愈

    他信已经通过该媒体证实自己曾在8月底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在知道自己确诊后就开始进行隔离治疗,身边的人也都进行了14天隔离和核酸检测,最后确认只有他一人被感染。
    2020-10-03 07:00:36

  • 拜登发推:为特朗普总统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祈祷

    拜登在推特上发文称:“吉尔和我把我们的想法转达给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希望他们早日康复。我们将继续为总统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祈祷。”
    2020-10-03 07:00:17

  •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夫人新冠检测阴性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2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和夫人吉尔当天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2020-10-03 02:39:4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