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人物

  • 选举日当天特朗普信心满满

    美国总统 特朗普:我现在感觉很好,但参加完这些竞选集会,我的声音有点断断续续。赢得大选是很容易的,赢不了才是很难的,对于我来说就是这样。
    2020-11-04 15:53:02

  • 访法国达能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健

    达能此前连续参加两届进博会,旗下“进博同款”在中国市场赢得口碑。去年第二届进博会至今,达能已将旗下40余款单品引进中国市场,包括多款“进博同款”。
    2020-11-03 13:37:37

  • 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入院治疗 与新冠无关

    马拉多纳有滥用毒品和酒精的病史,身体健康状况不佳,因此一旦感染新冠病毒,他出现并发症的风险极高。马拉多纳之前有过两次心脏病发作,并曾感染肝炎。
    2020-11-03 13:08:03

  • 访赞比亚经济协会主席卢宾达·哈巴佐卡

    哈巴佐卡表示,疫情对非洲各国经济构成严峻挑战。除人道主义援助外,疫情期间,中国仍继续同非洲国家开展经贸往来,这对脆弱的非洲国家经济来说很重要,也体现出深厚的非中情谊。
    2020-11-03 12:59:40

  • 访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巩

    安巩告诉记者,中国做出了很多努力,让市场更加透明和公平,为世界注入了繁荣和稳定的力量。近年来,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前所未有的强大。”
    2020-11-03 12:59:32

  • 因身边一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 巴拿马总统自我隔离

    当地时间11月2日,巴拿马总统府表示,巴拿马总统科尔蒂索在一名贴身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已开始自我隔离。总统府未透露染疫人员的姓名或职位。
    2020-11-03 11:44:35

  • 格鲁吉亚总理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11月2日晚,格鲁吉亚政府新闻局发布消息称,其总理格奥尔基·加哈里亚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总理感觉良好,继续居家接受治疗。
    2020-11-03 09:32:48

  • 特朗普要“炒掉”福奇?

    因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一句话,被媒体称为美国新冠疫情“抗疫队长”的安东尼·福奇的命运受到关注。
    2020-11-03 09:24:06

  •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正式服刑

    现年将近79岁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2日下午被押往首尔东部看守所,时隔251天再被收监,正式开始服刑。他曾被羁押一年,可折抵刑期,今后需坐牢16年。
    2020-11-03 09:22:31

  • 再遭弹劾 秘鲁国会再次启动针对总统比斯卡拉弹劾程序

    当地时间2日,秘鲁国会以60票赞成、40票反对和18票弃权的结果,启动针对现任总统比斯卡拉的弹劾程序。这也是继今年9月“录音门”弹劾案后的又一次弹劾动议。
    2020-11-03 09:18:20

  • 三星接班人李在镕或成韩国最富股东

    韩国金融信息服务机构FnGuide11月1日预测,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继承父亲李健熙遗留的股权资产后,将成为韩国最富有股东。
    2020-11-03 07:41:41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