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外交

  • 王毅同索马里外长阿瓦德通电话

    2020年11月11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应约同索马里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阿瓦德通电话。
    2020-11-12 02:05:46

  • 第二次中意财长对话达成20项务实成果

    11日,第二次中意财长对话以视频形式举行。中意双方就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全球经济治理、财金领域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20项务实成果。
    2020-11-11 23:52:28

  • 外交部:中方将按国际惯例对待美国大选结果

    在今天(9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在美国大多数媒体宣布拜登当选美国新一届总统之后,很多国家都已向拜登致贺。中方迟迟未表态的原因是什么,是否觉得美国总统选举结果仍不确定。
    2020-11-11 09:38:00

  • 外交部:期待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聚焦团结抗疫和共谋发展

    11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宣布:应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总理阮春福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1月12日至15日出席以视频形式举行的第23次中国-东盟(10+1)领导人会议。
    2020-11-11 09:37:00

  • 海外华商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收获满满(图)

    虽然疫情冲击猛烈,但海外华商并未停下融入中国市场、推动中外交流的步伐。他们凭借敏锐的目光,顺应新潮流,把握新趋势,在进博会的广阔平台上,带回满满收获,也尽情施展他们的智慧与才能。
    2020-11-11 05:35:35

  •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莫斯科宣言

    上海合作组织(以下称“上合组织”或“本组织”)成员国领导人于2020年11月10日以视频方式举行元首理事会会议,并发表宣言如下
    2020-11-11 04:05:59

  • “中国速度”创造“中国奇迹”

    今年31岁的拉菲克·汗来自巴基斯坦,2010年来到中国求学,先后在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学习电气工程。3年前研究生毕业后来到湖南株洲,成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城轨事业部质量技术部门的一名工程师。
    2020-11-10 23:25:25

  • 进博会搭桥 国内外优质服务更快接驳

    进博会已成为展示国外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重要窗口,通过进博会的搭桥,让更多国内企业对接到国际优质服务。
    2020-11-10 22:09:42

  • 中国抗疫医疗队抵达冈比亚首都

    班珠尔消息:应冈比亚政府邀请,中国援冈比亚短期抗疫医疗队于当地时间9日晚抵达冈比亚首都班珠尔,开展为期约3个月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援助工作。
    2020-11-10 20:07:32

  • 王毅出席中国-海合会部长级视频会议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9日在北京出席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部长级视频会议。
    2020-11-10 00:35:29

  • 王毅:疫苗合作已成为中海抗疫合作的亮点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9日出席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部长级视频会议时表示,疫苗合作已成为中海抗疫合作的亮点。
    2020-11-10 00:09:42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