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外交

  • “和更多孩子一起做科普实验”

    年逾花甲的戴伟来自英国,1996年起受聘于北京化工大学。在中国大学校园里度过了20多个春秋后,他开始越来越多地走向中国的中小学和乡村。
    2020-10-30 07:11:49

  • 加强文明对话 深化双边合作

    近年来,意大利与中国的合作越来越紧密,两国贸易额稳定增长。两国文化都拥有独特的魅力,交流交往源远流长。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潜力巨大。
    2020-10-30 06:30:14

  • “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

    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科威特穆特拉住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穆特拉项目)近日向科方移交第一批建设工程。
    2020-10-30 06:28:04

  • 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图)

    中资企业在非洲深化投资合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不断走深走实。
    2020-10-30 06:25:46

  • 中泰签署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新合同

    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曼谷—呵叻段)线上工程2.3合同签约仪式28日在泰国总理府举行。
    2020-10-30 06:25:02

  • “外国企业增强了在华发展的信心”

    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和社科文献出版社29日在北京联合举办《责任与担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跨国公司》一书首发式。40余位跨国公司高管、多国在华商会代表出席活动。
    2020-10-30 06:23:13

  • 歌唱友谊(图)

    为庆祝中国和斐济建交45周年,中国驻斐济大使馆与南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28日举行了中斐友谊杯歌唱比赛,一对斐济双胞胎姐妹获得冠军。
    2020-10-30 04:59:30

  • 新加坡将解除对中国大陆旅客的入境限制

    新加坡民航局29日宣布,从11月6日起将解除对来自中国大陆旅客的入境限制,两地间旅游将恢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旅客抵境后无须隔离。
    2020-10-29 23:33:34

  • 中国大使馆向北马其顿捐赠在线教学设备

    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馆29日向北马首都斯科普里的加集巴巴大区捐赠一批在线教学设备。
    2020-10-29 23:32:25

  • 外交部:抹黑破坏中美间正常交往合作不会得逞

    蓬佩奥、波廷杰之流拿中国的统战工作说事,目的是抹黑中国政治制度、破坏中美之间正常交往与合作,他们的图谋终究不可能得逞。
    2020-10-29 16:45:00

  • 蓬佩奥之流拿中国统战工作说事 外交部:恶意诽谤

    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波廷杰近日指责中国利用统战对外国“渗透”的言论,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9日说,有关言论颠倒黑白,是对中方的恶意诽谤。
    2020-10-29 16:30:0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