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外交

  • 共享市场机遇 共谋合作发展

    经济呈现稳定转好态势、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中国市场的吸引力不断增强,各国企业深耕中国、实现共赢发展的信心更为坚定
    2020-11-23 07:02:02

  • 又一大熊猫宝宝在日本诞生

    位于日本和歌山县白浜町的休闲乐园“冒险世界”22日宣布,大熊猫良浜当天产下一只雄性熊猫宝宝,这是在“冒险世界”诞生的第17只大熊猫宝宝。
    2020-11-22 22:48:50

  • 中沙产能合作首个高科技项目启动

    当地时间11月18日,深工沙特塑胶新材及电子光学产业制造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沙特朱拜勒举行,这也是中沙产能合作首个高科技项目。
    2020-11-22 10:05:36

  • 王毅同匈牙利外长西亚尔托通电话

    2020年11月20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匈牙利外长西亚尔托通电话。
    2020-11-21 17:33:25

  • “一带一路”倡议为促进沿线国家共同繁荣作出重要贡献

    塔吉克斯坦科学院副院长赛义多夫19日指出,“一带一路”倡议为提升沿线国家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共同繁荣作出重要贡献。
    2020-11-21 13:57:47

  • 拉美政党领袖点赞中国经验

    在拉美地区广泛种植的佛手瓜,成为中国地方党委政府决策的焦点,甚至直接推动当地脱贫机制的运转。观看直播的拉美16个国家70多个政党和政党组织的200余位领导人,希望通过观摩找到中国的脱贫“密码”。
    2020-11-21 13:43:14

  • 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世界回响

    中国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与各国及国际组织展开合作、分享经验并提供帮助,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以实际行动向全球传递信心和力量,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赞许。
    2020-11-21 12:23:43

  • 中国专家学者在联合国有关论坛上呼吁打击仇恨言论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十三届少数群体问题论坛19日至20日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论坛主题是“仇恨言论、社交媒体和少数群体”。中国专家学者和社会组织代表在论坛上介绍中国保护少数民族权利政策实践,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打击仇恨言论。
    2020-11-21 11:51:55

  • 中国驻美国使馆发言人就“五眼联盟”国家涉港声明发表谈话

    近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英国外长发表联合声明,妄议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就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资格问题所做决定。有关言行公然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2020-11-21 11:38:49

  • 为亚太和世界经济复苏贡献工商界力量

    工商界人士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疫情之下的亚太经济合作指明了方向,极大地提振了工商界的信心。
    2020-11-21 10:39:15

  • 外交部发言人就巴基斯坦反恐、加总理涉孟晚舟事件言论、支持蒙古国抗疫等问题答记者问

    在20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巴基斯坦反恐、加总理涉孟晚舟事件言论、支持蒙古国抗疫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2020-11-20 21:23: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