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外交

  • 外交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将有力促进地区经济复苏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将有力地促进地区经济复苏。
    2020-11-16 17:16:00

  • 外交部:多国驻华使节祝贺中国在新冠疫苗方面取得的进展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说,11月12日,外交部礼宾司组织多国驻华使节参访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各国使节表示,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国研发的新冠肺炎疫苗将成为全球公共产品的讲话增强了各国战胜疫情的信心。
    2020-11-16 17:15:00

  • 中国-东盟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疫情之中,我们感受到了东盟与中国作为友好邻居的亲切关系。”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玉荣表示,疫情冲击下,中国与东盟合力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助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稳定增长。
    2020-11-15 22:23:11

  • 老挝国会代表团观摩中老铁路

    由55名老挝国会代表组成的观摩团14日到中老铁路铺轨基地添乘作业列车,观摩交流中老铁路建设情况。
    2020-11-15 22:00:55

  • 中国-东盟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疫情之中,我们感受到了东盟与中国作为友好邻居的亲切关系。”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玉荣表示,疫情冲击下,中国与东盟合力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助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稳定增长。
    2020-11-15 20:02:38

  • “00后”一代勾勒中国远景

    每周三和周日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的主楼内总是能传出美妙的歌声,让路人不禁驻足倾听。这是“欧唱”在进行训练。
    2020-11-15 16:49:42

  • 中方向拜登表示祝贺引外媒关注

    据路透社11月13日报道,中国周五向拜登表示祝贺。拜登赢得了11月3日的选举。
    2020-11-15 14:46:48

  • 新加坡华乐团呈献庆祝新中建交30周年音乐会

    为庆祝新中建交30周年,新加坡华乐团14日晚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新中经典 奏响世界》音乐会。
    2020-11-15 00:31:06

  • 中国驻英大使驳回英方无端指责

    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13日会见英国外交发展部常务次官巴顿,坚决驳回英方对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资格决定的无端指责,并就英方错误言行阐明中方严正立场。
    2020-11-15 00:27:17

  • 通讯:中医受联黎部队维和官兵追捧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医院设有特色科室中医康复理疗科,展现中国传统医学的特色与优势,得到各国维和军人好评。
    2020-11-14 22:36:38

  • 创新合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注入发展新动力

    创新合作正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发展的重要动力。正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上,吸引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其中包括3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020-11-14 18:31:44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