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瞭望

  • 港媒:中国高交会展示疫后技术创新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13日发表一篇观察报道,题为《中国高交会展示人工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等领域在疫情后的创新》。
    2020-11-15 14:39:22

  • 港媒:中国工厂忙于完成海外订单 美欧第二轮封锁带来商机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11日发表一篇观察报道。报道称,随着西方国家重新实施封锁,中国工厂正忙于应对海外订单。
    2020-11-15 13:39:00

  • 坚守多边主义的人间正道

    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重申对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公平正义的坚定承诺,提振了国际社会对坚持多边主义的信心,也为上合组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指明了方向。
    2020-11-15 03:59:56

  • 研究:康复的新冠患者难以恢复正常生活

    据一份最新研究发现,对于新冠治愈患者来说,因病毒而引发疾病或加重自己原有疾病已经足够困难了,可康复患者想要恢复正常生活也很困难,甚至在几个月后都可能面临健康和经济困难。
    2020-11-15 03:45:32

  • 世卫组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3164803例

    世界卫生组织1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3164803例。
    2020-11-15 01:38:41

  • 国际时评|“双十一”带动全球经济共振

    新冠疫情依然在全球蔓延之时,“双十一”释放特殊能量,带动全球经济共振。
    2020-11-14 18:50:45

  • 美媒称美国全部50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都在上升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3日报道,美国全部50个州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都在上升,美国多州州长直言形势非常糟糕,人们面临生与死的艰难斗争。
    2020-11-14 18:29:00

  • 西媒:拉美百万儿童或因新冠疫情永久辍学

    据埃菲社马德里11月9日报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9日警告说,由于学校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关闭,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将近300万儿童和青少年面临永久辍学的风险。
    2020-11-14 15:35:00

  • 促进民心相通,构建人文共同体

    中方积极致力于同各方一起把上海合作组织打造成包容互鉴的典范,彰显了中华文明海纳百川、开放包容的胸襟,体现了关注世界前途、人类命运的人文情怀
    2020-11-14 05:17:43

  • 实施网络监控,威胁全球数据安全

    美国一些政客以地缘政治和意识形态先行,把数据安全问题政治化,以“清洁”之名搞清洗,以“安全”之名搞霸权,将自身利益凌驾于全球之上,损害的是全人类的共同利益
    2020-11-14 05:16:05

  • 国际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

    国际人士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新蓝图,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担当,让国际社会更加看好中国的未来。
    2020-11-14 05:14:34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