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瞭望

  • 谭德塞:新冠病毒没有显著变化(图)

    当地时间1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世界卫生大会续会上表示,即使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全面应对措施也可以遏制新冠病毒,病毒本身没有显著变化。
    2020-11-14 02:46:48

  • 世卫组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2487476例

    世界卫生组织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2487476例。
    2020-11-14 02:45:26

  • 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聚焦共同抗疫共促发展

    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11日至1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论坛以线上活动为主,参会人数达万人。与会者聚焦改善全球公共卫生治理、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后疫情时代的多边主义等议题,呼吁加强国际协调与合作,共同抗击疫情,共促发展与和平。
    2020-11-13 23:58:31

  • 海外人士好评中国“双十一”的世界红利

    从2009年的5000多万元到如今的近5000亿元,“双十一”的影响力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与日俱增,成为全球消费盛宴。
    2020-11-13 23:48:22

  • 综述:日本面临防疫情与稳经济双重考验

    近期新冠病例数激增,日本政府面临疫情防控与稳定经济双重考验。截至13日21时(北京时间20时),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695例,已连续两天创新高,累计115518例;新增死亡12例,累计1885例。
    2020-11-13 23:24:38

  • 通讯:波兰人的抗疫故事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应对疫情,波兰出现了许多人们相互扶持、彼此帮助的感人故事。
    2020-11-13 23:08:58

  • 中国市场是强生全球发展+创新双引擎

    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接受新华网专访时特别强调,中国业务在强生全球战略版图上愈发重要,未来强生将不断增加在中国的创新研发投入,继续把中国作为创新增长点。
    2020-11-13 18:06:22

  • 推动国际抗疫合作 促进世界和平发展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在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发表题为《共抗疫情,共促复苏,共谋和平》的视频致辞,提出3点倡议:团结互助、共抗疫情;开放合作,共促复苏;秉持正义,维护和平。
    2020-11-13 16:06:55

  • 环球深观察丨欧盟对美实施贸易反制 专家称“美式任性”促使矛盾升级

    欧盟日前正式开始对39.9亿美元的美国输欧产品加征关税,以报复美国违规补贴波音公司。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表示,欧盟始终愿意谈判解决与美国的航空业补贴争端,但因美方没有相向而行,欧盟只能实施反制措施。
    2020-11-13 13:43:00

  • 波兰乳制品商期待借助中国市场打造亮丽名片

    今年“双十一”前,一列满载乳制品的火车从波兰出发,两周后抵达武汉吴家山站。这趟“乳制品专列”运送的千余吨牛奶等乳制品,丰富了武汉消费者的选择;波兰乳制品商也期待借助中国市场,将牛奶等乳制品打造成亮丽的“国家名片”。
    2020-11-13 13:32:00

  • 职业教育,各国政府持续发力(图)

    不同国家的职业教育体系各有特色。各国政府持续发力,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吸引力,促进本国经济发展和社会就业
    2020-11-13 05:39:35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