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瞭望

  • 亚洲一些国家为何疫情控制相对较好

    进入秋冬季,新冠疫情持续肆虐。全球多地新增确诊病例100万例激增,多个国家再次实施“封城”举措。而韩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国家的疫情虽也有反弹,但抗疫效果相对较好。
    2020-11-12 18:20:43

  • 确诊千万,美国抗疫呼唤以生命为重

    美国东部时间9日,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突破1000万例门槛,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3.7万例。用美国《大西洋月刊》的话说,全美几乎所有地区的感染“激增潮”正在“危险地加速”,未来几个月或许将是美国疫情暴发以来的“至暗时刻”。
    2020-11-12 16:54:28

  • 全球抗疫亟需“三线”合力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5000万。面对这场世纪疫情,在尚无成熟疫苗和特效药的情况下,世界需要拿出决心、勇气和担当,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三线”合力,方能让人类社会重回正轨。
    2020-11-12 16:51:27

  • 国际锐评丨百余国排队批美,“人权卫士”脸面何存?

    210分钟的会议上,包括美国盟友在内的110多个国家排着队针对美国的人权纪录提问,并提出批评和建议——这是近日发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审议美国人权纪录现场的一幕。而就在同一天,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00万,死亡人数接近24万。
    2020-11-12 16:46:51

  • 印度专家:中国倡导多边主义意义深远

    10日,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习近平主席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2020-11-12 15:43:41

  • 进博会向世界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在为期6天的展会期间,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3600多家企业亮相进博会,经贸合作累计意向成交达726.2亿美元,向世界交出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2020-11-12 07:08:02

  • “清洁网络”计划危害网络安全

    尽管美方不断对其他国家威逼利诱,要求支持其所谓“清洁网络”计划,但这一泛政治化和泛安全化的计划对网络空间的稳定与发展造成了严重威胁,国际社会对此纷纷表示强烈抵制。
    2020-11-12 06:16:16

  • 维护安全和稳定,构建安全共同体

    上合组织携手构建安全共同体,有利于不断深化团结协作,有利于切实维护好得来不易的地区稳定大局,为地区共同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也必将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贡献重要的“上合力量”
    2020-11-12 06:15:33

  • 靴子落下,余地仍存

    欧美双方最终能否达成一致,共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恐怕还需要经过多方面、多领域的综合角力之后,才能得到答案。
    2020-11-12 05:48:41

  • 再次停火,四份协议能否换来纳卡和平

    伴随着纳卡地区冲突的持续,相关各方的介入也越来越深。在大国利益交织叠加、战略博弈持续加剧的背景下,纳卡能否真正实现和平仍有待观察。
    2020-11-12 05:47:36

  • 时事观察:法国两手抓反恐

    在分析人士看来,法国的安全离不开与欧洲和北非国家合作,但如何合作、相关举措能否得到落实还有待观察。
    2020-11-12 05:46:54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