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瞭望

  • 国际观察:百年大变局中的中国新担当


    2020-11-11 20:55:03

  • 为后疫情时代上合组织行稳致远注入新动能

    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10日以视频方式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首次在上合组织框架内提出构建“卫生健康共同体”“安全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人文共同体”的重大倡议。
    2020-11-11 18:58:53

  • 从进博会看“双循环”的全球驱动力

    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绩亮眼,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特殊之年,中国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获得热切回应,进博会的新老朋友积极融入中国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舞台,书写精彩的全球故事。
    2020-11-11 18:01:40

  • 美国新冠突破千万例 两党还在争输赢

    在大选年的混乱与迷茫之中,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突破1000万例。不断攀升的数字背后,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总统大选尘埃未定,两党还在为谁输谁赢斗争,法律大战已经拉开序幕,而美国社会还在继续撕裂。
    2020-11-11 17:24:51

  • 袭击频发 欧洲领导人密集会晤聚焦反恐

    近来,欧洲国家袭击事件多发。10日,法国、德国、奥地利等国领导人举行多场线下线上的多边和双边会晤,聚焦欧洲反恐形势和应对措施。与会者提出应当改革申根区边界政策、打击网络涉恐内容、加强对极端分子的监控等,以应对欧洲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
    2020-11-11 17:00:26

  • 上合组织将不断促进地区安全和共同繁荣

    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10日以视频方式举行。印度专家认为,此次会议展示了上合组织成员国团结协作的愿望,相信上合组织将为不断促进地区安全和共同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2020-11-11 16:27:51

  • 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

    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首次在上合组织框架内提出构建“卫生健康共同体”“安全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人文共同体”的重大倡议。
    2020-11-11 16:15:49

  • 收获满满 第四届进博会我们还来

    “这届进博会让我们坚定了加大投资中国的信心”、“中国市场有巨大的潜力”、“明年第四届进博会我们还来”……
    2020-11-11 16:15:38

  • 欧盟要出手征税美欧补贴战升级?

    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兼欧盟贸易委员瓦尔季斯·东布罗夫斯基斯9日说,针对美国违规补贴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欧盟正推动实施向美国货物和服务加征总额最高40亿美元的关税等惩罚措施。
    2020-11-11 14:59:11

  • 新闻分析|美国新冠病例破千万 疫情处于“最糟糕”阶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日中午,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000万例,约占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的五分之一;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3.7万例。
    2020-11-11 14:54:00

  • 10天时间!美国确诊病例上升到1000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日13时25分(北京时间10日2时25分),全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千万大关,达到10018278例。
    2020-11-11 10:39:00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