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瞭望

  • 美国防部长遭解职 美政府或迎“解职潮”?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解除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职务,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将出任代理国防部长。对此,美媒认为埃斯珀遭解职可能是总统选举后一系列高级别罢免行动中的第一个,还会有官员将被解除职务。
    2020-11-11 08:38:00

  • 美媒:美大选使美国更加分裂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随后表示,此次选举远未结束。
    2020-11-11 07:58:00

  • 美专家预测:美国可能很快会每天新增20万新冠感染病例

    美国已连续7天报告了超过10万例新增冠状病毒感染,如今感染病例总数已超过一千万例,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国家。
    2020-11-11 07:38:00

  • 世界观丨10,000,000背后的“完全可控”

    近日,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亚历克斯·吉布尼和另外两名导演共同执导的美国抗“疫”纪录片《完全可控》上线。
    2020-11-11 07:37:00

  • 百年传承 老店新潮(图)

    经过历史的大浪淘沙,一些企业凭借对产品质量的坚守、优秀理念的传承、时代风向的把握,敢于改革,善于创新,深得消费者信赖,经营上百年乃至数百年而延续不断,至今依然生机勃勃,引领时代潮流
    2020-11-11 07:07:47

  • 加强抗疫合作构建卫生健康共同体

    上合组织携手抗疫的生动实践充分证明,团结合作是抗击疫情最有力的武器。各国唯有相互支持、团结合作,才能战胜疫情,才能维护人类的共同家园
    2020-11-11 06:30:03

  • 自赋特权的霸权

    美方应该认真对待人权,在遵守国际法的基础上,通过平等和相互尊重的交流,开展国际人权合作
    2020-11-11 06:29:08

  • 世卫组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0676072例

    世界卫生组织1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0676072例。
    2020-11-11 04:16:51

  • 中国与中亚农业合作持续深化

    尽管遭到新冠疫情巨大冲击,中国和中亚地区农业合作稳步推进,硕果累累。随着中国经济强劲复苏,中国市场透出的浓浓暖意为中亚扩大对华农产品出口注入动力。同时,中国农业科技继续“走出国门”,助力中亚农作物产量进一步提高,为保障当地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2020-11-10 22:16:23

  • 为了共同发展,小商品体现大担当

    安哥拉的啤酒和咖啡、伊朗的手工地毯、黎巴嫩的橄榄皂……正在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不仅有令人惊艳的“黑科技”,还有世界各地的特色食品和手工艺品,其中不少来自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
    2020-11-10 22:09:48

  • 美国分化:不敢直面民意 大选民调再度翻车

    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已经过去一周了,尽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出现反转、最终票数领先特朗普,但是,各大主流媒体和民调机构预测的“拜登大比分获胜”却并未出现。相反,拜登在多个摇摆州的最终票数优势微乎其微。
    2020-11-10 16:14:00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