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瞭望

  • 欧洲经济能否抗住又一个寒冬?

    最近一周,面对来势汹汹的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欧洲多国政府不得不再度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
    2020-11-07 03:57:33

  • 进博会践行多边主义 引领世界经济发展

    南非和巴西等国专家学者认为,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中谈到,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基石的多边贸易体制,这表明中国举办进博会是想要与世界各国一道推动经济全球化和践行多边主义。
    2020-11-06 17:29:47

  • 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

    “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在4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发表视频主旨演讲时作出这一表态。
    2020-11-06 17:22:35

  • 进博会彰显中国对外开放市场的坚定承诺

    《俄罗斯报》在《中俄锐评》专栏刊发题为《进博会彰显中国对外开放市场的坚定承诺》的评论文章。文章指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新冠疫情暴发后首个如期举行的全球经济盛会。
    2020-11-06 17:04:57

  • 职业教育,提升人才竞争力

    经过长期以来的发展,一些国家已建立起一套机制成熟、覆盖全民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在提升民众整体竞争力的同时,也缓解了就业难题。
    2020-11-06 04:57:02

  • 管窥天下:美国甩包袱式撤军加剧阿富汗冲突

    进入9月以来,阿富汗各类冲突和恐怖袭击的频度与烈度明显增加,这和美国甩包袱式不负责任的撤军计划密切相关。
    2020-11-06 03:11:42

  • 余生能否见自由

    11月2日,还差一个月即将年满79岁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被押往首尔东部看守所,开始新的刑期。
    2020-11-06 03:10:10

  • 第二波疫情,新一轮挑战

    10月以来,欧洲新冠肺炎的感染人数重新开始快速上升,在担忧与惊慌的情绪当中,欧洲多国相继遭遇了疫情的第二波暴发。
    2020-11-06 03:09:55

  • 进博会彰显中国对外开放市场的坚定承诺

    当地时间11月5日出版的《俄罗斯报》在《中俄锐评》专栏刊发题为《进博会彰显中国对外开放市场的坚定承诺》的评论文章。
    2020-11-05 21:44:44

  • 开幕后首日!国际媒体是这样评价进博会

    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后的第一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展商汇聚上海,国际媒体又是怎样评价进博会的?国广环球资讯主持人于永靖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设立在第三届进博会新闻中心的评论区。
    2020-11-05 21:08:04

  • 进博会,给不确定的世界一个坚定的承诺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这是中国向世界许下的庄严承诺。昨晚,第三届进博会在沪拉开大幕,中国正以实际行动践行诺言。
    2020-11-05 19:31:4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