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瞭望

  • 通讯:新冠疫情给加沙儿童的生活蒙上阴影

    近期,巴勒斯坦新冠疫情趋于严峻。人口稠密的加沙地带18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00例,再破纪录。医疗专家警告,当地疫情已有失控迹象。
    2020-11-19 23:07:10

  • “脱钩”没有出路,“拉手”开创未来

    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导致落后。特殊时期,更需要团结协作、共渡难关。不久前,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区正式启航。这是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的胜利,再次证明开放合作是各国互利共赢的必由之路。
    2020-11-19 22:06:44

  • 财经观察:为加速亚太经济复苏凝聚多边主义合力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定于20日以视频方式举行。在新冠疫情严重冲击世界经济的背景下,外界普遍期待本次会议能够发出坚持多边主义的声音,为加速亚太经济复苏凝聚合力。
    2020-11-19 17:39:41

  • 巴赫访日信号清晰且意味深长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8日结束了对日本的访问,在东京的72个小时里,他针对明年的奥运会反复强调了以下三条清晰的原则。
    2020-11-19 17:04:39

  • 新闻背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或“APEC”,是亚太地区层级最高、领域最广、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合作机制。
    2020-11-19 14:55:09

  • 2020年APEC工商领导人对话会讨论疫情后经济发展

    2020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对话会19日开幕,以线上形式举行。
    2020-11-19 14:46:19

  • 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聚焦两大议题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定于20日以视频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将重点关注亚太地区疫情应对和经济复苏,并将启动2020年后合作愿景,以代替将于今年年底到期的“茂物目标”。
    2020-11-19 13:06:00

  • 长期监听盟友的美国 为何如此肆无忌惮?央视特约评论员解读

    美国监听盟友的行为再次被曝出,长期监听监控他国的美国,却动辄大谈网络和信息安全。这种言行不一背后,有什么样的深层次意图?为何美国如此肆无忌惮?
    2020-11-19 13:00:00

  • RCEP对日本意义非同寻常

    首个覆盖中国、日本、韩国、东盟等东亚主要经济体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11月15日正式签署,这对促进贸易自由化、区域内经济合作、全球贸易和投资新经济规则制定都具有重要意义。
    2020-11-19 09:13:49

  • 金砖国家将成世界经济复苏主要动力

    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研究院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明年金砖国家将成为世界经济复苏的主要动力。
    2020-11-19 09:12:40

  • 英国脱欧过渡期最后期限逼近 英欧谈判进展如何?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道,距离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仅剩6周左右的时间,但目前双方对于贸易协议等问题仍未达成共识。英国与欧盟有何顽固不化的症结?如果最后仍无法达成协议,又会出现何种情况?
    2020-11-19 08:50:0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