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瞭望

  • 接连受冷遇,蓬佩奥欧洲中东之旅好尴尬

    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这是他为期10天的欧洲和中东之行的第二站。同上一站法国之行的“遭遇”一样,他仍未感受到东道主充足的热情——没有官员与他会面,只有几位宗教人士作陪。
    2020-11-18 13:39:44

  • 一周换三位元首,“秘鲁噩梦”何时结束

    秘鲁中间派议员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11月16日当选国会主席,按宪法程序将接任总统职务。
    2020-11-18 13:38:46

  • 国际时评|奉劝澳方勿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

    近来,他们又将中方依法依规对外国输华产品采取的相关措施歪曲为“经济胁迫”或“贸易武器化”,并以“受害者”自居,这完全是在混淆视听,颠倒黑白。
    2020-11-18 09:17:00

  • 二〇二〇年后合作愿景为APEC发展指明方向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20日举行。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APEC领导人将首次通过视频方式与会,共同规划2020年后亚太经合组织合作愿景,备受各方关注和期待。
    2020-11-18 09:06:54

  • 为金砖合作稳定注入中国动力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11月17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剖析国际形势,明确提出中国主张,精辟阐述金砖合作之道,为推动金砖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勾画了愿景,提供了动力,展现出中国对深化金砖合作的一以贯之的态度和诚意。
    2020-11-18 09:06:03

  • 全球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提速

    智能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重视。多国纷纷出台产业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大力度支持自动驾驶等智能汽车技术和相关产业发展。
    2020-11-18 05:18:49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禁止美国投资者对部分中国企业进行投资答记者问

    发言人表示,中方已多次就美方无端打压中国企业问题表明严正立场。美方罔顾事实,认定中国有关企业为军方控制企业,既缺乏依据,也不符合法理,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2020-11-17 11:45:55

  • 东亚区域合作为世界经济注入正能量

    11月15日,亚太15国领导人共同见证“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签署,此举表明尽管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新冠疫情冲击,但东亚区域合作仍坚定地迈入了新阶段。
    2020-11-17 10:20:51

  • 金砖合作铸就“金色未来”

    金砖国家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兴市场与发展中国家合作机制。经贸财金合作作为金砖国家“三轮驱动”合作框架的主要支柱之一,在金砖合作中发挥着“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
    2020-11-17 09:00:00

  • 峰会外交:中国为全球福祉显大国担当

    金砖国家是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亚太经合组织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二十国集团是全球经济治理和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论坛。
    2020-11-17 08:48:58

  • 金砖、APEC、G20:本周三场盛会登场

    本周,全球将迎来三场多边外交盛会。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将先后以视频形式拉开帷幕。
    2020-11-17 08:04:00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