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科技

  • 月球上的“水”意味着什么

    科学家表示,当太空机构谈及月球的就地资源利用时,水一直是该计划的关键和核心。从此意义上讲,NASA公布的这一发现,很可能开启一个全新的未来。
    2020-10-29 05:00:02

  • 日本新一代新干线首次举行试乘

    10月27日,JR东日本举办了面向媒体的新一代新干线列车“ALFA-X”的试乘活动,这是该型号列车去年5月建造完成以来首次举行试乘活动。
    2020-10-28 14:52:09

  • 媒体: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在年龄较大人群中也有显著免疫反应

    多家媒体26日报道,英国阿斯利康公司正在试验的新冠疫苗引发受试者产生“强有力”的免疫反应,且年龄较大人群的免疫反应与年龄较小人群相差不多。
    2020-10-28 08:14:56

  • 斑马鱼大脑结构获精细呈现

    该研究将为神经学研究领域带来全新的视角。森费尔德认为,检查厚厚的大脑组织难度高,而穿透成年鱼的鱼鳞检查大脑组织则是难上加难,获取大脑组织的精细结构图像是每个人都梦想着解决的问题。
    2020-10-28 07:21:00

  • 摆脱瓶瓶罐罐?古老化学走进自动化时代

    菲舍尔说:“我们的目标不是取代化学家,而是为化学家提供工具,使他们能够更好、更快地实施和应用化学方法,并使他们‘变身’为富有创造力的思想家。”
    2020-10-28 07:20:51

  • 德科学家建立“地球系统模型”

    英国《自然·通讯》杂志27日在线发表的一项研究,德国科学家团队建立了一个“地球系统模型”。参照该模型,全球极地和山区的冰雪融化可能会导致全球变暖额外增加0.43℃。
    2020-10-28 07:20:40

  • 新冠肺炎病发一月后免疫应答达高峰

    英国《自然·微生物学》杂志27日发表一项医学研究,英国科学家团队确定了新冠病毒的免疫应答高峰以及递减时间,这项研究增进了我们对机体如何响应该病毒的理解,对疫苗设计与疾病管理具有较大意义。
    2020-10-28 07:20:23

  • 疟原虫可“潜伏”血液数月

    目前,仍需开展进一步研究去阐明环境变化会如何影响恶性疟疾虫的转录模式,但现在已知这种模式能让恶性疟原虫在特定环境下生存,为人类最终攻克这一疾病奠定了基础。
    2020-10-28 07:20:02

  • 英媒:牛津大学一款新冠疫苗项目取得良好进展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阿斯利康制药公司一位发言人的话说,这一进展“让人鼓舞”,并且相关成果为候选疫苗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提供了更多证据支持。
    2020-10-27 17:56:00

  • 美探测器首次在月球的太阳照射面发现水

    美国航天局26日发表公报称,其“平流层红外天文台(SOFIA)”首次在月球的太阳照射面发现了水。这一发现表明水可能分布在整个月球表面,而不仅限于寒冷、处于阴影的区域。
    2020-10-27 12:52:00

  • 牛津大学一款新冠疫苗项目取得良好进展

    据英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牛津大学和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合作的一款新冠疫苗开发项目取得良好进展,候选疫苗在年纪较大和年纪较小成年人身上都能诱导产生“相似”的免疫应答,并且年纪较大成人接种后出现副作用的概率更低。
    2020-10-27 11:13:25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