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科技

  • 俄提出改善金属玻璃特性新方法

    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工艺大学科研人员通过选择合金成分和炼制合金系统,开发出一种处理立体金属玻璃的独特方法,由此可扩大金属玻璃材料的应用范围。
    2020-10-27 09:09:36

  • 干细胞抗癌大有前途

    培育新器官、编辑基因、彻底治愈严重疾病……科学家们正在寻找新的方法,通过研究干细胞来解决这些问题。近日,来自俄罗斯的科学家讲述了干细胞的医学应用给人们带来的独特新机遇。
    2020-10-27 08:36:11

  • 人工智能助力发现火星新陨石坑

    据美国太空网25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开发的创新型人工智能(AI)工具犹如“火眼金睛”,帮助科学家在火星上发现了过去10年中形成的一系列陨石坑。
    2020-10-27 07:29:46

  • 月球约四万平方千米表面有能力“捕获”水

    英国《自然·天文学》杂志26日发表的两项研究中,美国科学家团队报道了对月球上水分子以及可稳定捕获水的月球区域的不模糊探测,结论认为月球上约有4万平方千米的表面具有捕获水的能力。
    2020-10-27 07:28:48

  • 建筑翻新助力欧盟绿色增长(图)

    建筑翻新改造是欧盟推动疫后经济绿色复苏的重要领域。近期出台的建筑翻新计划有望为欧盟带来可观的社会经济效益,助力实现长期“脱碳”目标。
    2020-10-27 06:42:33

  • 俄“卫星-V”新冠疫苗生产商增加至3家

    目前俄罗斯共计注册有两款新冠疫苗,第一款被命名为“卫星-V”,已在8月11日完成注册;第二款被命名为“EpiVacCorona,于10月14日完成注册。
    2020-10-26 21:52:41

  • 新低温催化法将塑料垃圾“变废为宝”

    美国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科学》杂志撰文指出,他们采用一种简单的低温催化方法,将很多塑料内包含的聚乙烯聚合物转化成了高价值的烷基芳族分子,后者是很多工业化学品和消费品的基本原料。
    2020-10-26 09:18:50

  • 强生公司将恢复在美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美国强生公司23日宣布,将在美国恢复开展强生旗下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3期临床试验。
    2020-10-24 22:07:08

  • 新算法检测合并样本 即可大规模筛查

    英国《自然》杂志22日发表一项传染性疾病相关研究,科学家团队报告一种利用少量检测对大量人口进行新冠病毒感染筛查的数学方法。
    2020-10-23 13:15:05

  • 科学家发现人体新器官咽鼓管唾液腺

    荷兰科学家意外在人体喉咙上部深处发现了一组秘密的唾液腺。他们表示,这个新器官对于癌症治疗中减少副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2020-10-23 09:49:28

  • 脑机接口难题不少(科技大观)

    随着人机进一步融合,技术与人类社会关系也引发新的思考。技术往往是中性的,如何应用才是决定其“善恶”的关键。
    2020-10-23 04:49:23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