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科技

  • 有机成分源氢化物中观察到室温超导现象

    这代表人类向长久以来的目标——创造出具有最优效率的电力系统,迈出了重要一步。
    2020-10-15 07:13:56

  • NASA发布登月计划最新安排: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 分三步走

    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分三步走,整个任务将耗资280亿美元,其中160亿美元用于研制登月舱。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将这一登月计划列为优先发展事项。
    2020-10-15 07:01:39

  • 俄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顺利快速对接

    俄罗斯“联盟MS-17”载人飞船14日升空,约3小时后与国际空间站顺利完成对接,将3名宇航员送上空间站。
    2020-10-14 23:41:55

  • 研究称感染过新冠病毒不一定能转化为完全免疫

    美国研究人员12日发表研究报告说,对美国首例新冠二次感染病例的分析显示,感染过这一病毒不一定能转化为完全免疫。
    2020-10-14 21:03:51

  • 黑洞“杀死”恒星罕见画面曝光

    《参考消息》14日刊登美国太空网站报道《望远镜观察到黑洞通过“意面化”杀死恒星》。
    2020-10-14 20:26:17

  • 美团首家AI智慧门店落地北京首钢

    10月13日,美团正式发布首家AI智慧门店MAI Shop,为首钢游客、冬奥组委会带来随处可达的零售新体验。
    2020-10-14 11:05:49

  • 国际空间站或在2024年停用

    俄罗斯齐奥尔科夫斯基宇航科学院通讯院士安德烈·约宁表示,国际空间站表层出现“小孔”,这让人怀疑将其使用期限延长到2024年以后的可能性。
    2020-10-14 11:05:37

  • 一颗恒星被黑洞撕成“意大利面条”

    宇宙中一个黑洞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意大利面条”。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日消息,天文学家通过位于智利的欧洲南方天文台望远镜观测到,在2.15亿光年外的波江座螺旋星系中,一颗恒星被一个超大质量黑洞撕裂并吞噬。
    2020-10-14 09:25:57

  • 鳞片上有感觉器官 食肉恐龙或用尾巴来钓鱼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古科学研究中心的菲尔·贝尔博士10月7日在《当代生物学》发表论文称,他们通过研究来自德国的侏罗纪时期一只年幼恐龙化石,发现这只约1.55亿年前的食肉恐龙的皮肤拥有感觉器官。
    2020-10-14 09:04:34

  • 北极科考人员:北冰洋正在死去

    在北冰洋漂浮一年多后,德国“北极星”号科考船12日抵达德国不来梅港。船上研究人员带来“北冰洋正在死去”的“噩耗”。
    2020-10-14 08:10:47

  • “人造太阳”影响深远(科技大观)

    在ITER专项支持下,我国于2014年完成了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的概念设计,目前正在开展详细物理工程设计、关键技术预研和聚变堆材料研发等工作,这一过程也广泛吸纳了国际各方的参与合作。
    2020-10-14 07:11:35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