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科技

  • 研究称感染过新冠病毒不一定能转化为完全免疫

    美国研究人员12日发表研究报告说,对美国首例新冠二次感染病例的分析显示,感染过这一病毒不一定能转化为完全免疫。
    2020-10-13 16:54:47

  • 科普:为何新冠患者康复后也不能大意

    一些国家前段时间报告了新冠患者经治疗康复后症状消失,但体内仍能检测到病毒的案例。那么几个问题随之引发关注:感染新冠病毒后,传染性会持续多长时间?患者康复后是否还会传播病毒?康复者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能持续多久?
    2020-10-12 22:02:52

  • 研究:新冠病毒可在光滑表面上存活28天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12日发布公报说,该机构科研人员发现新冠病毒能在玻璃(如手机屏)、不锈钢等光滑表面上存活长达28天。
    2020-10-12 17:48:06

  • 科普:热带雨林树木生长也有周期变化

    在一年四季分明的地区,树木会有年轮等周期性明显的特征,那么在没有明显季节变化的赤道附近地区,热带雨林树木的生长也会有周期性变化吗?日本研究人员在追踪观察马来西亚热带雨林后给出了肯定结果。
    2020-10-12 17:04:40

  • 澳科研机构:在研新冠疫苗效果不受D614G突变影响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日前发表公报说,该机构主导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新冠病毒的D614G突变不会对一些在研新冠疫苗的效果产生负面影响。相关成果日前已发表在英国《自然合作期刊·疫苗》上。
    2020-10-12 16:04:49

  • 研究发现新冠病毒感染人类的新路径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9月27日发表记者胡安·迪利翁的一篇文章,题为《新冠病毒感染我们的新路径是什么。
    2020-10-11 21:36:25

  • 研究发现新冠病毒感染人类的新路径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9月27日发表记者胡安·迪利翁的一篇文章,题为《新冠病毒感染我们的新路径是什么?》,内容摘要如下。
    2020-10-11 20:44:55

  • “以身试毒”检验新冠疫苗效果可行吗

    据英国《金融时报》近期报道,为了加速新冠疫苗研发,英国政府将资助在该国开展全球首个新冠疫苗“人体挑战试验”,参与试验的志愿者将在接种候选新冠疫苗后被人为地感染新冠病毒,以检验疫苗效果。
    2020-10-10 20:45:33

  • 俄研制“叶尼塞”运载火箭需约1万亿卢布

    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总裁罗戈津日前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表示,俄研制“叶尼塞”超重型运载火箭需耗费约1万亿卢布(约合878亿元人民币)。
    2020-10-10 18:10:50

  • 美国洛杉矶早期新冠病毒可能主要源自欧洲

    美国研究人员日前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说,他们通过分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大都会地区早期新冠病毒阳性样本,发现大部分样本的基因序列与源自欧洲的病毒基因序列相似,表明洛杉矶早期新冠病毒可能主要从欧洲传入。
    2020-10-10 16:23:07

  • 马来亚大学宣布发现马来西亚首个剑齿象化石

    9日,马来亚大学(马大)宣布发现马来西亚首个剑齿象化石。
    2020-10-09 21:25:28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