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科技

  • 中国与阿根廷疫情期间科技合作更趋紧密

    虽然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蔓延,但是这场疫情却加强了中国和阿根廷两国的科技合作。来自中国的科学技术帮助阿根廷抗击疫情,阿根廷期待同中国在更多新兴领域展开合作。
    2020-10-04 16:51:35

  • 阿斯利康在日本恢复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2日宣布在日本恢复新冠疫苗临床试验。不过,这一企业在美国的疫苗临床试验依然暂停。
    2020-10-04 07:24:29

  • 英国新冠疫情追踪手机应用软件下载量超1400万次

    英国卫生部2日表示,该国推出的新冠疫情追踪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下载量已超过1400万次,有助公共卫生机构更好地开展新冠检测、感染病例追踪、疫情分析等。
    2020-10-03 12:25:58

  • 国际空间站新坐便器更考虑女性需求

    美国航空航天局花费2300万美元为国际空间站打造了一座更能满足女性需求的新坐便器。
    2020-10-03 07:51:39

  • 火星南极冰下多个高盐水体获确认

    在火星如今的气候条件下,液态水的起源和稳定性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而据英国《自然·天文学》杂志28日发表的一篇行星科学论文,欧洲科学家团队于火星南极下探测到多个大小不一的冰下水体,研究结果表明,火星南极下方散布着一片片因高盐浓度而保持液态的湿地区。
    2020-10-03 07:25:17

  • 糖太多 赛百味三明治不算面包?

    爱尔兰最高法院裁决,美国快餐连锁店赛百味的三明治所用面包由于含糖太多不能算面包。
    2020-10-02 13:14:38

  • NASA发布深空超新星影像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个视频,用缩时摄影技术呈现一个超新星从光芒万丈转趋黯淡,最终成为宇宙之中不起眼存在的过程。
    2020-10-02 13:09:17

  • 亚马逊首次公布:近两万美国员工感染新冠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1日公布,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在全美范围已有近两万一线员工受感染,这也是亚马逊首次公布员工感染数据。
    2020-10-02 12:54:27

  • 科普:美国将发放新冠检测卡有何特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宣布,将向全美发放1.5亿套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制造的新冠快速检测卡。这种快速检测卡有何特点?
    2020-09-30 13:19:48

  • 疫苗研发绝不是对抗竞争(钟声)

    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疫苗对人类最终战胜疫情具有关键作用。各国政府、国际组织、非营利机构、企业等正积极开展合作,加速疫苗研发。
    2020-09-30 10:19:55

  • “超级酶”降解塑料速度快6倍

    英国和美国一项联合研究发现,将两种能降解塑料的酶结合在一起,可以将原先仅靠一种酶降解塑料的速度提高6倍。
    2020-09-30 07:48:3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