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科技

  • 2021年人工智能将在抗疫中再显身手

    美国《福布斯》双周刊杂志网站在近日的报道中,梳理了未来一年人工智能将在重建我们的生活,重新思考商业战略以及应对未来可能的疫情等方面发挥什么作用。
    2020-09-28 08:31:12

  • 你见过暗物质晕吗

    近日,国际顶级科学期刊《自然》发布了国家天文台王杰研究员领衔的国际研究团队一项重要理论发现。
    2020-09-27 08:16:32

  • 新冠、流感、感冒:这个秋天如何增强天然免疫力?

    就在新冠病毒肆虐的同时,流感、感冒也将在这个秋季袭来。那么我们如何在瑟瑟寒风中增强天然免疫力?专家建议,必须从多个角度入手。内容摘编如下:
    2020-09-26 11:22:51

  • 世界应倾听中国环保经验

    各国必须做出更大努力。不过现在,中国肩负着一些最重要的职责:这个国家将主持召开明年在昆明举行的下一次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这次峰会原定于今年召开,会上要确定今后10年的全球生物多样性目标。
    2020-09-26 10:55:13

  • 波音737MAX有望复飞?

    波音公司737 MAX客机因两次空难事件遭停飞18个月后,有望获准复飞。欧盟航空安全监管机构称,客机可能获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复飞;而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长迪克森(Steve Dickson)将于下周试飞该机型飞机。
    2020-09-26 10:36:48

  • 世界本来无颜色,是大脑中“调色板”自定“色标”

    光波是电磁波,并不具有颜色,我们能识别出数千种不同色调,是因为大脑给不同波段的可见光信息设定了标签。近日,国际学术期刊《神经元》在线发表了题为《猕猴V1,V2和V4等级化的颜色处理机制》的研究论文,该研究揭示了认知颜色空间形成的神经机制。
    2020-09-26 09:24:26

  • 全新磁驱动高速软体机器人问世

    欧洲科学家团队报告研发一种磁驱动的新型高速软体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超快速地完成行走、游泳、漂浮和捕捉活体苍蝇,将在生物组织工程与生物力学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2020-09-25 08:09:42

  • 数据建模模拟欧洲第二波疫情

    自然科研旗下《科学报告》杂志23日发表一项数学研究,为应对疫情卷土重来,科学家们利用感染率数据和欧洲各国内部及各国之间的旅行数据,模拟了未来几个月欧洲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如何发生。
    2020-09-25 08:09:35

  • 以色列:超快新冠病毒检测仪将在欧洲机场测试

    据当地媒体报道,从事航空安全保障服务的ICTS欧洲公司日前与以方签订协议,将在未来数日或数周内在欧洲两个机场对以色列公司研制的漱口水新冠病毒光谱检测仪开展示范性应用。
    2020-09-25 08:03:51

  • 德国:抗原检测有望成秋冬季抗疫重要举措

    面对秋冬季可能进一步加剧的新冠肺炎疫情,能在现场快速获得结果的抗原检测成为德国联邦卫生部拟采取的重要抗疫措施之一。
    2020-09-25 07:52:09

  • IMF总裁呼吁发挥金融科技巨大潜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24日在上海举办的“外滩大会”上通过视频发表演讲表示,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能够推动更公平、更快速和更智慧的经济复苏。
    2020-09-24 21:19:3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