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科技

  • 利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助医生诊断病情

    莫斯科市政府网站日前发布消息称,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神经网络模块正在应用于莫斯科的医疗系统。神经网络可以在三周的时间内分析10万份的莫斯科医疗数据。
    2020-11-17 10:40:30

  • 俄格洛纳斯导航系统未达计划精度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根据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公司的一份材料,俄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用8年时间未达到该系统2012—2020年联邦发展计划规定的精确度指标。
    2020-11-17 10:40:19

  • 公认安全的AAV基因疗法或致癌

    这项16日发表在英国《自然·生物技术》杂志上的研究报告向科学界表明:有必要开展进一步研究,以确定AAV是否会在极少数情况下促进了癌症。
    2020-11-17 10:22:43

  • 十大新兴技术或将颠覆我们的生活

    世界经济论坛和《科学美国人》杂志11月10日共同发布一份最新报告——《2020十大新兴技术》,这份报告是国际专家指导小组从75项技术提名中选出的。
    2020-11-17 01:53:13

  • 不到20万年!太阳系形成所需时间首次算明白

    大约45亿年前,我们身处的太阳和太阳系在短短20万年内形成,这是科学家首次计算出太阳系形成所需时间。
    2020-11-17 01:53:07

  • 美国“龙”飞船首次执行常规商业载人航天任务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飞船15日首次执行常规商业载人航天任务,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目标是将4名美国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2020-11-16 09:06:27

  • 搭载4名宇航员的“龙”飞船15日发射升空

    美国航天局直播画面显示,搭载4名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15日由一枚“猎鹰9”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
    2020-11-16 07:16:36

  • 宇宙会随时间推移越来越热

    研究发现,在这段时间里,整个宇宙间气体的平均温度上升了10倍多,现在宇宙气体的平均温度高达约200万摄氏度。
    2020-11-16 07:12:54

  • 树木年轮或是超新星影响地球印迹

    在距地球数千光年的地方发生的大规模能量爆炸,可能已经在地球的生物学和地质学中留下了痕迹。相关论文发表在最新出版的《国际天体生物学杂志》上。
    2020-11-16 07:12:08

  • “中国天眼”的新发现 终结天文界持续多年的一场争论

    快速射电暴,广袤宇宙中一种射电波瞬间暴发的现象,其持续时间极短,通常只有几毫秒。它们往往“神龙见首不见尾”,出现一次,便再无踪迹。
    2020-11-16 07:00:00

  • 银河系中或有3亿多颗宜居行星

    10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根据开普勒太空望远镜数据进行的新研究,估算出在我们的银河系中可能有多达3亿颗潜在的宜居行星。
    2020-11-16 03:24:19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