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英国一新冠患者昏迷中接受剖腹产 诞下一对龙凤胎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9日报道,英国伯明翰市一名新冠患者,在昏迷期间接受剖腹产,顺利生下一对龙凤胎。醒来后,这名患者称,“不敢相信他们是我的孩子”。
    2020-11-19 21:44:16

  • 日“夫妻同姓”制度引讨论 调查:七成日本人赞成废除

    据日本《东方新报》18日报道,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日本民众要求就“夫妻同姓”制度进行调整。日前,日本早稻田大学和一个市民团体进行的调查发现,逾7成受访者希望废除这一制度。
    2020-11-19 08:16:53

  • 神逻辑!白宫疫情顾问鼓励人们看望祖父母: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个感恩节

    当地时间11月16日,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工作组顾问斯科特·阿特拉斯公开鼓励民众在感恩节看望自己的祖父母,因为“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个感恩节了”。
    2020-11-18 19:20:00

  • 英疫情期间近半网购消费者遇快递问题

    新冠疫情之下,选择网购的人越来越多。英国一项调查显示,今年3月以来,将近一半英国网购消费者遭遇快递问题。
    2020-11-18 07:57:39

  • 防盗猎!肯尼亚为长颈鹿佩戴追踪设备

    当地时间11月17日,肯尼亚媒体称,位于肯尼亚东北部的加里萨郡的伊沙格比尼·希罗拉保护区发表声明称,在肯尼亚野生动植物保护局及其他动保组织的帮助下,该保护区仅存的一头雄性白色长颈鹿,也是世界已知的唯一一头白色长颈鹿近日成功戴上了一个GPS定位追踪设备。
    2020-11-18 07:50:24

  • 疫情让日本夫妻关系改善?关于婚姻他们最常说的是“忍”!

    当地时间11月16日,日本一家大型保险公司“明治安田生命”公开了一份对1600多名已婚人士问卷调查的结果。结果显示,19.6%的受访者认为“新冠肺炎疫情让夫妻关系得到改善”,这一数字是回答“关系恶化”的三倍。
    2020-11-17 19:59:19

  • 俄罗斯一大学生为上网课 爬上8米高大树找信号

    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一名大学生因身处偏远乡村,为了获取更好的网络信号,不得不爬上一颗8米高的白桦树去上课。
    2020-11-17 16:57:28

  • 宇航员把“太空炸鸡块”带到了国际空间站

    日本时间11月16日上午9点27分,日本宇航员野口聪一乘坐的“龙”(Crew Dragon)飞船发射升空。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称,野口宇航员将在国际空间站(ISS)停留约半年。
    2020-11-17 13:57:10

  • 日本年轻女性不婚恋人数20年增1.5倍

    据日本《东方新报》16日报道,日本东京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结合日本政府的人口调查数据进行分析发现,日本年轻男女中不结婚、不谈恋爱的比例近20年间不断攀升,其中女性的比例更是增加了1.5倍。
    2020-11-17 10:06:54

  • 疫情令日本两成夫妻改善关系

    每年11月22日是日本“恩爱夫妇日”。一家人寿保险公司16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约两成日本已婚人士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夫妻关系有所改善,远高于夫妻关系“恶化”比例。
    2020-11-17 07:56:05

  • 俄罗斯:“自由业者”在疫情中成长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原油市场动荡的冲击,俄罗斯经济今年以来出现下滑。为应对经济发展遇到的艰困局面,一方面俄联邦政府批准了耗资6.4万亿卢布、包含大约500个具体项目的“国民经济复苏计划”;另一方面,民众积极自救。
    2020-11-17 07:24: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