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纵论天下】山火频频肆虐 美国加州:“为啥受伤的总是我”

    强风至、大火起、人竞逃……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森林火灾恶化,大火持续蔓延,令人担忧。为何山火频频“光顾”加州?是因为其本身是“易燃体质”,还是另有他因?
    2020-08-28 07:43:00

  • 物种可通过减少繁殖应对气候事件

    美国科学家团队发布一项生态学报告称,委内瑞拉和马来西亚的热带鸣禽在干旱期间会减少繁殖,平均长期生存率更高的物种减少得更多。
    2020-08-27 11:24:46

  • 加拿大建世界最大屋顶温室

    一座号称世界最大的屋顶温室定于2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揭幕。温室建在一座仓库房顶,占地1.5万平方米,面积超过两个足球场。
    2020-08-27 08:54:02

  • 制裁中国“自食苦果” 美国大学笔记本电脑出现短缺

    美联社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指出,受到政府对中国企业进行制裁的影响,美国学校进行远程教学所需的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配套设备都出现了短缺。
    2020-08-26 20:27:39

  • 从稳途到式微 日本全职主妇渐入末流?

    一直以来,日本女性心目中排名前五的理想职业中,全职主妇稳居第一——婚后全身而退,进入家庭当一名全职主妇,这在日本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日本的各类表格里,身份那一栏都有全职主妇的选项。
    2020-08-26 10:09:55

  • 智利养老院试行安全探访计划

    当地时间25日,智利卫生部公布,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06例,累计确诊400985例。新增42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0958例。
    2020-08-26 08:38:01

  • NBA球员要花钱协助非裔选民投票

    勒布朗·詹姆斯等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球员数周内将启动一个招募投票工作人员项目,以推进美国非洲裔选民参与今年的总统选举。
    2020-08-26 07:26:04

  • 毁坏毕加索1.8亿元名画的肇事男子因刑事毁坏罪被判刑18个月

    当地时间25日,伦敦威利斯登格林地方法院宣判,去年底在伦敦泰特现代艺术馆毁坏毕加索名画《女子半身像》的英国男子沙吉尔·梅西因刑事毁坏罪入狱服刑18个月。法官东尼当庭表示,梅西的行为目的仅仅在于“寻求五分钟的出名”而已。梅西本人当庭表示认罪伏法。
    2020-08-26 07:01:00

  • 动物界也有“踩踏事故”?超过300匹角马在渡过肯尼亚马拉河时被踩踏致死

    据肯尼亚《旗帜报》25日报道,上周日,肯尼亚马赛马拉保护区内,300多头角马在渡过马拉河时被踩踏致死。这是近些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角马踩踏死亡。据游客介绍,角马尸体在马拉河上飘浮。
    2020-08-26 07:00:00

  • 奈良捞金鱼大赛:操纵机械臂防疫情传播

    奈良县大和郡山市22日举办了一场有别于以往的“捞金鱼”特别活动,吸引当地民众举家参与其中。而其特别之处就在于,参与者捞金鱼时并没有手持传统小鱼网,而是操纵机械臂。
    2020-08-25 10:22:28

  • 脑洞大开的日本面膜又添新品

    日本大阪府八尾市一家名叫“Max”的化妆品公司推出的一款以“奈良大佛”为原型而设计出来的美容面膜,成为当地旅游的超人气伴手礼。
    2020-08-25 10:22:17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