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69万条三文鱼集体“逃逸”?智利环保部门:重罚!

    智利环保部门当地时间21日说,一家挪威三文鱼生产商由于维护不当致使69万条喂食抗生素的三文鱼逃入大海。智利环保部门已向这家挪威三文鱼生产商开出了约660万美元的罚单。
    2020-08-24 10:33:22

  • 英国伦敦塔桥“卡壳” 泰晤士河两岸交通堵塞

    当地时间22日,作为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标志性建筑之一的塔桥在升起放行船只后,因“技术问题”突然“卡壳”,无法复位,致使泰晤士河两岸交通暂时中断、一度拥堵。
    2020-08-24 09:52:01

  • 百年未见!墨西哥湾两个热带风暴或将增强为飓风

    当地时间8月23日,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通报称,热带风暴“马可”可能会在周日加剧为飓风,并在周一之前登陆路易斯安那海岸,而热带风暴“劳拉”也在朝同一方向前进。
    2020-08-24 09:10:32

  • 美国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后收到巨额账单

    大量美国人因为失业失去医疗保险,完全无法承担治疗新冠肺炎的巨额费用;即便是眼下还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也依然为收到的账单感到心惊。
    2020-08-23 17:16:07

  • 奇观!“六龙吸水”场面出现在了这里

    近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附近海域同时出现六条水龙卷,场面非常壮观。
    2020-08-23 15:44:15

  • 美军一本土军事基地再次发生士兵失踪事件

    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军事基地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今年以来,这处基地接连发生多起士兵离奇失踪、死亡案件。当地时间19日晚,驻扎在胡德堡基地的一名美军核生化专家——23岁的埃尔德·费尔南德斯上士又被报告失踪。
    2020-08-23 13:42:42

  • 甘地曾戴过的一副眼镜在英国以26万英镑拍卖成交

    印度独立运动领袖圣雄甘地曾经戴过的一副镀金圆框眼镜21日以26万英镑(约合235.4万元人民币)在英国拍卖成交。
    2020-08-23 10:37:00

  • 浪漫多担当少 法国成遗弃宠物欧洲冠军

    法国人热爱宠物,但丢弃宠物的现象十分突出。尤其是每当夏季到来,热衷度假的法国人甚至会休假一个月之久,带宠物度假成为一个棘手难题。对宠物来说,这更是一个致命时刻——许多人因无法带着宠物一起度假,选择遗弃宠物。
    2020-08-23 10:27:26

  • 日餐馆拟免费提供,可“垂帘”遮挡嘴部

    日本意大利式餐饮连锁企业“萨莉亚”推出一款吃饭时不用摘的新型口罩,打算本月下旬在店内免费提供。
    2020-08-23 10:26:22

  • 日“移花接木”应对用工荒

    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限制外国人入境,较依赖外国劳动力的日本农业因此面临用工短缺,旅游业也遭受重创。日本一家农业机构与旅游企业决定合作,让旅游业者到农场兼职,解决农业用工荒问题。
    2020-08-23 10:25:18

  • 一场豪赌?意大利邮轮业按下重启键

    在疫情冲击下,一度停摆的全球邮轮业正在艰难重启。意大利邮轮业本月中旬起在地中海海域复航,意大利也希望借此重振经济,恢复邮轮业的声誉。但在外媒看来,这可能是一场“豪赌”。
    2020-08-23 10:24:18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