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研究发现犀牛等植食动物灭绝风险更高

    美国一项新研究显示,在哺乳动物、鸟类和爬行动物中,植食动物灭绝风险高于肉食动物和杂食动物。这一发现挑战了传统认知。
    2020-08-07 12:36:39

  • 图像显示加拿大两巨大冰盖完全消失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最新影像显示,在寒冷的加拿大埃尔斯米尔岛上,两个曾经巨大的冰盖完全消失了。
    2020-08-07 09:47:36

  • 欧洲境内极端干旱频率可能上升

    欧洲境内极端干旱的发生频率将上升——如果温室气体预估排放量不会下降,那么到本世纪末,像2018—2019年中欧干旱那样的破纪录两年期干旱,发生频率将大幅上升。
    2020-08-07 09:33:16

  • 疫情期间 人们的孤独感因年龄而异

    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成年人的孤独感会因其生命阶段不同而感受不同,这是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和南林堡公共卫生服务局的研究团队得出结论。
    2020-08-07 07:42:45

  • 赶课程进度 日中小学暑假缩水

    日本中小学通常整个8月都在放暑假。不过,受新冠疫情影响,为赶课程进度,今年绝大多数学生的暑假大幅缩短。
    2020-08-06 07:30:07

  • 日本设49座“熊本熊”像等待游客到访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熊本熊”是日本熊本县的吉祥物,但除了熊本县八代市此前设立的49座熊本熊像,人们很少能看到如此多的熊本熊像。
    2020-08-05 15:13:28

  • 斯里兰卡“运毒”猫“越狱”

    斯里兰卡警方捉住一只携带毒品和手机用户身份识别(SIM)卡的猫,怀疑有人企图利用它把这些物品运入监狱,于是把它关入牢房。不料,这只猫次日“越狱”。
    2020-08-05 12:46:12

  • 座头鲸撞断浮潜游客肋骨

    英国广播公司3日报道,这名29岁女子随旅行团8月1日在西澳大利亚州宁加卢礁附近海域浮潜。未经核实的报道说,事故发生时她在两头座头鲸之间浮潜。
    2020-08-05 12:45:41

  • 日本首现宠物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两只宠物狗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它们没有显现症状,其中一只狗最新检测结果呈阴性。
    2020-08-05 10:53:11

  • 墨西哥洞穴里的新发现 将人类走进美洲时间提前1万年

    美洲人口的增长,标志着人类在地球上的大规模扩张。由于可追溯的年代最早,位于墨西哥的奇基韦特洞穴,在美洲人类历史研究中占有重要位置,人类学家们纷纷将目光锁定在这里。
    2020-08-05 07:49:00

  • 疫情期间在美国搭飞机是啥体验?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重,美国的航空业遭到重创。看新闻,美国机场的航站楼都人少得可怜,而且飞机都大量停在新墨西哥州的机场里。那么,乘客肉眼可见的变化到底在哪里?
    2020-08-04 09:28:44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