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为环保 更多日企使用无标塑料饮料瓶

    如今塑料瓶装饮料随处可见,瓶身外通常裹着一层印有产品信息、广告等标识内容的塑料纸。为减少塑料垃圾,越来越多日本企业开始采用无标塑料饮料瓶。
    2020-11-16 08:32:27

  • 研究结果显示新冠病毒2019年夏天或已在意大利传播

    该国2019年9月采集的居民血液样本中已测出新冠病毒抗体,这意味着新冠病毒在意大利的传播时间远早于今年2月,可能要追溯至2019年夏天。
    2020-11-16 07:11:00

  • 富豪之子用昂贵香槟洗超跑车轮

    视频显示,这名富二代把酩悦香槟(Moet Chandon)和水晶香槟(Cristal)倒在他价值20万英镑(约190万人民币)的兰博基尼超跑的车轮上,并告诉粉丝他正在探索哪种香槟更适合清洗他的车。在清洗时他还提醒粉丝要记得戴口罩。
    2020-11-14 10:14:54

  • 美国一高尔夫球场现巨型鳄鱼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一只巨型鳄鱼出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高尔夫球场上,目击者描述其身长至少10英尺(约3米),当地人纷纷对此感到震惊,更有网友感叹仿佛置身电影《侏罗纪公园》。
    2020-11-14 10:13:31

  • 希腊水貂养殖场发现新冠病毒

    11月13日,希腊农业部发表声明称,在希腊北部两个养殖场的水貂中检测出新冠病毒,但尚未发现毒株变异。
    2020-11-14 09:02:49

  • 英国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感染新冠后死亡

    英国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之一彼得·萨克利夫13日在医院死亡。英国媒体报道,萨克利夫感染新冠病毒,但拒绝接受治疗。
    2020-11-14 07:54:46

  • 患上“新冠抑郁症” 韩国女性自杀率上涨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新冠疫情下,很多人失去工作,从而患上抑郁症。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韩国女性出现抑郁症状的比率增加,自杀人数也有所上升。
    2020-11-13 17:47:10

  • 研究者称首次在澳海域发现罕见大鳍鱿鱼

    这张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11月12日提供的照片显示该机构科研船上的深水拖曳式拍摄系统。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12日发布公报说,该组织的科研人员在澳南部的大澳大利亚湾拍摄到5只大鳍鱿鱼的罕见镜头,这是首次在澳海域发现这种软体动物。
    2020-11-13 07:24:00

  • 股市大涨 全球千亿美元富豪增至5人

    受新冠疫苗利好消息提振,全球多地股市9日大涨,助推法国奢侈品巨头阿尔诺跻身千亿美元级富豪行列。
    2020-11-11 17:27:53

  • 日本帝王蟹今年卖价仅为50万日元

    7日,解除捕捞禁令的帝王蟹在日本鸟取县内的3个港口上岸,并进行了首次拍卖。上午8点在鸟取港开始的首次竞拍中,市场内响起了声势浩大的吆喝声,螃蟹一个接一个被拍卖出去。
    2020-11-11 16:36:05

  • 日本任天堂新游戏机的累计销量超过“第一代红白机”

    据日本CNET Japan报道,根据日本任天堂11月5日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在全世界的累计销售台数超过了“FC(NES)红白机”。
    2020-11-11 16:11: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