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办公室最“危险”的东西为何是它?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州卫生部门首席编外传染病专家伊琳娜·希尔基娜表示,计算机键盘是办公室中最“危险”的东西,未经消毒的键盘按键可能包含多种细菌、肠道感染源,也可能包括新型冠状病毒。
    2020-10-15 19:58:09

  • 警惕!25年来,大堡礁珊瑚数量损失了一半以上

    自1995年以来,受海洋变暖等气候因素的影响,大堡礁的珊瑚损失了一半以上。
    2020-10-15 08:42:00

  • 天南星科海芋属植物“添丁”

    近日在云南铜壁关省级自然保护区铜壁关片区发现并鉴定了一个天南星科海芋属新种,将其命名为运气海芋(Alocasia yunqiana)。
    2020-10-15 08:19:02

  • 热带雨林树木生长也有周期变化

    在一年四季分明的地区,树木会有年轮等周期性明显的特征,那么在没有明显季节变化的赤道附近地区,热带雨林树木的生长也会有周期性变化吗?
    2020-10-15 08:18:00

  • 青藏高原植物于苦寒处绽芳华 来了解一下它们的生存之道

    在上个月举办的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特别市场展映活动中,国产纪录片《喜马拉雅的种子》一经亮相,就赢得了各方点赞。
    2020-10-15 07:20:49

  • 多国养老院老人展开“公路世界”自行车赛

    英国、加拿大和挪威等多国养老院老人正展开一场“公路世界”自行车赛。不过,他们并不是在路上骑行,而是每天在养老院的健身器上蹬自行车,累积里程展开竞赛。
    2020-10-12 08:15:14

  • 老人生前疯狂囤6万件物品 拍卖总价最高达400万英镑

    英国一位老人有囤积物品的习惯,在约20年间搜集了近6万件物品,只为在自己年老时能卖掉养老。但没想到的是,他在64岁时不幸因心脏病猝死。家人在整理其遗物并准备拍卖时才知晓,预计这些物品总价值最高达400万英镑。
    2020-10-11 18:46:06

  • 澳大利亚冲浪者遭鲨鱼袭击后失踪

    澳大利亚政府日前表示,一名冲浪者在澳大利亚西南部海岸遭鲨鱼袭击后失踪,警方仅找到了他的冲浪板。涉事海岸已被关闭。在澳大利亚海岸,类似案件今年已发生了至少6起。
    2020-10-11 16:28:00

  • 业务放宽!日本出租车司机兼送外卖

    从本月开始,日本出租车的业务范围正式放宽。除了运送乘客之外,送外卖也成为了日本出租车行业的一项业务。
    2020-10-10 16:49:10

  • 韩国大白菜飙升至一棵62元

    据韩媒报道,近日受台风等天气影响,韩国蔬菜减产,大白菜涨价至62元人民币一棵。
    2020-10-09 15:17:05

  • 美国加州“血月”悬空 都是山火惹的祸

    近日,美国加州不少地区的居民目睹了一轮血红色月亮挂在当空的怪异现象;当地气象专家解释称,这与持续蔓延的加州山火有关。
    2020-10-09 07:51:26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