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需求量下降 英铸币局未来10年不再造这两种硬币……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8日报道,任何想在英国铸造的硬币上看到新的出厂日期的人,都注定要经历一个令人失望的十年。由于需求量下降,英国皇家铸币局不计划在未来10年内制造新的2便士或2英镑硬币。
    2020-09-18 14:42:00

  • 外媒:沙特阿拉伯发现人类足迹 可追溯至12万年前

    据法新社华盛顿9月16日报道,大约12万年前,在如今的沙特阿拉伯北部,一小群智人在一个浅水湖边停下来饮水和觅食,那里也是骆驼、水牛和比现在任何种类都大的大象经常光顾的地方。
    2020-09-18 13:13:00

  • 飓风命名即将用尽

    段时间,热带风暴或由此升级而成的飓风频频扰动大西洋,今年的大西洋飓风季即将用尽名单中可供使用的名称,科学界不得不考虑启用希腊字母命名。
    2020-09-18 02:58:45

  • 日本富山市樱花树秋天开花 认错了季节?

    据《北日本新闻》报道,日本富山市南花园町的南花园会馆中,一棵樱花树日前意外开花,令当地居民吃惊不已。
    2020-09-17 15:22:37

  • 175年来首次 美科学杂志就大选“站队”

    《科学美国人》杂志15日宣布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背书,理由是拜登提出的卫生、经济和环境计划“基于事实”,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排斥”科学。
    2020-09-17 08:20:18

  • 疫情封锁下澳安慰食品需求提升

    据澳洲网15日报道,过去几周,澳大利亚维州进入严格的疫情管控阶段,这段时间内当地民众对安慰食品的需求上升,Old El Paso墨西哥食品、Latina新鲜意面、Betty Crocker蛋糕粉以及哈根达斯冰淇淋的制造商因此经历了15%的销售增长。
    2020-09-15 18:50:46

  • 金星大气层中有磷化氢 或为生命印记

    欧洲南方天文台14日发布新闻公报说,一个国际天文学家团队在金星大气层中探测到了磷化氢的踪迹。分析认为,金星上可能存在未知的光化学过程等,或者有可能这些磷化氢源于某种形式的生命。
    2020-09-15 15:41:58

  • 洋流变暖,海洋底栖生物“迷路”了

    对海洋底栖生物产卵及其幼体在大西洋随洋流沿岸漂流的情况进行了研究,发现洋流变暖正导致底栖生物向不适于生存的地方分布。
    2020-09-14 07:50:14

  • 迷之操作?美国新冠检测呈阳性的学生仍举办大型派对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9月12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学生日前继续举办大型派对,违反隔离规则。该州警察已经叫停了聚会。
    2020-09-13 16:22:54

  • 因疫情停工减产 美国备受欢迎的万圣节棉花糖缺货

    由于新冠疫情期间停工减产,美国一款备受欢迎的万圣节主题棉花糖今年无缘消费者。
    2020-09-13 16:20:58

  • 不可思议!日本青森县樱花秋季开放

    一名住在附近的40多岁男性吃惊地表示:“第一次看到这么不可思议的景象。”据青森地方气象台的负责人表示:“樱花反季节开放非常少见,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020-09-10 10:54:22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