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克罗地亚海滨度假胜地奥帕蒂亚-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航拍克罗地亚海滨度假胜地奥帕蒂亚

2018-04-10 14:21:20  来源:新华网

图为4月6日拍摄的克罗地亚海滨城市奥帕蒂亚海岸线风光。新华网记者高磊 摄

  奥帕蒂亚是克罗地亚沿海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这座亚得里亚海边的小城安静古朴、气候温和、海水清澈,遍布温泉酒店和欧式别墅,早在奥匈帝国时期就成为欧洲贵族青睐的海滨度假胜地。

  奥帕蒂亚的海岸崎岖多礁石,鹅卵石滩取代了沙滩,但因为风平浪静、海水清澈见底,仍不失为游泳的好去处。一条12公里长的海边步行道贯穿整个海岸,如果有体力走完全程,便可将小城美景尽收眼底。

  19世纪40年代以前,奥帕蒂亚不过是个小渔村,仅有30多栋房屋和一座教堂,后来,里耶卡的一位富豪在此修建了以他妻子命名的华丽别墅,又在周围种植了亚热带植物,许多欧洲贵族逐渐成为这座别墅的座上宾,奥帕蒂亚逐渐为人所知。

  如今,奥帕蒂亚市区常住人口不足7000人。在克罗地亚,奥帕蒂亚虽然名气不如杜布罗夫尼克和斯普利特,但每年仍能吸引不少来自首都萨格勒布和周边国家的游客。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郭丽娟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