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多米山顶踢足球,打破世界纪录-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5000多米山顶踢足球,打破世界纪录

2018-04-20 14:23:29  来源:新华网

  在海拔5000多米的山顶踢足球,这群姑娘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近日报道,足球运动员劳拉·杨斯顿集结了奥运选手、球队队长、国家足球明星等,组成了一支名为“公平球场”的女性精英足球队,力求为女性发声,消除歧视。

  她们爬上了海拔5000多米的非洲乞力马扎罗山,并组织了一场纬度最高的足球比赛。

  她说,这场山顶球赛获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不仅是由女性完成的纬度最高的足球比赛,而是历史上纬度最高的足球比赛,这意味着不分男女,我们也可以在公平的赛场中竞争。

1 2 3 共3页

编辑:韩京华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