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市出任“2018年世界图书之都”-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雅典市出任“2018年世界图书之都”

2018-04-25 13:36:36  来源:新华网

  4月23日,在希腊首都雅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出版和品牌负责人丹尼森在雅典市出任“2018年世界图书之都”典礼上讲话。

  希腊首都雅典23日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世界读书日和雅典出任“2018年世界图书之都”。包括雅典爱乐乐团在内的众多艺术团体和艺术家在卫城博物馆、圣岩石下及卫城脚下宽阔的步道上举行露天音乐会、室内长笛四重奏音乐会、街头表演等系列活动。当天傍晚,议会大厦外墙上演灯光秀,展示伴有书籍字样的卡通人物形象。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1 2 3 共3页

编辑:徐林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