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举行首届“大使杯”武术锦标赛-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以色列举行首届“大使杯”武术锦标赛

2018-07-05 10:43: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5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首届“大使杯”以色列武术锦标赛4日晚在以色列中部城市雷霍沃特举行。16名优秀的以色列散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首届“大使杯”以色列武术锦标赛现场,两名运动员在比赛。新华网记者 杜震摄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武术起源于4000多年前的夏朝,在中国文化、书籍和表演艺术中,中国武术的概念和引用无处不在。自20世纪以来,中国武术的身影更是广泛地出现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中国武术已经走红全球。

  詹永新希望,喜欢中国武术的以色列朋友能够借此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和历史,中以两国人民可以通过“以武会友”进一步推动彼此之间的了解,这次比赛的最终目的是促进彼此的文化交流。

1 2 3 4 共4页

编辑:夏赛赛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