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举行首届“大使杯”武术锦标赛-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以色列举行首届“大使杯”武术锦标赛

2018-07-05 10:43:19  来源:新华网

  在首届“大使杯”以色列武术锦标赛现场,武术爱好者在表演。新华网记者杜震 摄

  参加此次比赛的16名散打运动员,分成8组进行徒手面对面地较量,每组比赛结束后就颁发奖杯。这次比赛主裁判亚恩·菲恩克尔斯坦恩向记者表示,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1岁,最大的也不超过25岁,很多选手都有国际比赛的经验,虽然在这次比赛中每位选手有高低不同的比赛结果,但他们都是“赢家”。

  菲恩克尔斯坦恩说,中国武术有着非常丰富的文化内涵,练习中国武术,不仅让以色列孩子们有机会了解中国文化,而且可以强身健体,中国武术的招数也十分独特、漂亮。

  身材健壮的以色列男孩加比·凡赫林恩今年15岁,但是练习散打已有足足8年,曾经多次征战国际比赛。他在此次比赛中以明显的优势“击败”了对方,赛后对记者说,他很喜欢中国武术,父母非常支持他练习武术,非常期待以后有机会去中国切磋武艺。

1 2 3 4 共4页

编辑:夏赛赛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