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嘉宾在南非纵论金砖合作与全球化-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中外嘉宾在南非纵论金砖合作与全球化

2018-07-18 10:24: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

  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在致辞时表示,新时代的中国,将为世界发展带来新机遇,也必将为金砖合作开拓新空间。作为中国国家英文日报,中国日报将真实、立体、全面地讲述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发挥好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

  莱索托通讯及科技大臣泰塞莱·马塞里巴内在致辞时表示,与中国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对南部非洲乃至整个非洲的发展都会起到良好促进作用。南非作为金砖国家合作的一部分,也令包括莱索托在内的南部非洲国家获益良多。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值得非洲国家学习。希望金砖国家能向非洲国家提供更大支持,双方深化合作,帮助非洲人民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

  马达加斯加新闻和机构关系部部长里亚纳·安德里亚曼达维七世在致辞时表示,多年来,中国和非洲大力深化合作,非洲国家得到了中国的许多帮助,中国政府及中国企业一直在帮助非洲人民发展经济。在习近平主席推动下,中国和非洲国家达成了许多合作项目,非洲人民对此表示深深的感激。

  南非贸工部首席运营官瑞安·勒·鲁在致辞时表示,加强金砖合作反映出各国领导人的全球眼光。我们要共同维护全球化,促进包容性增长,建立和完善产业链,取得更多发展成果,惠及各国人民。金砖合作过程中,各国要以开放姿态,在基础设施建设、贸易往来、产业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金砖合作是属于世界的平台,将为世界各国在融合发展、城镇化进程等方面带来改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夏赛赛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