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嘉宾在南非纵论金砖合作与全球化-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中外嘉宾在南非纵论金砖合作与全球化

2018-07-18 10:24: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南非经济学家、德勤新兴市场与非洲部常务董事 马丁•戴维斯(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

  马丁·戴维斯结合自己对中国及中非关系的深入研究和多次访华经历,阐释了他对中非关系友好发展的理解。他以中国高铁迅速发展普及为例,指出中国高新技术的发展不仅在改变中国,也迅速影响世界。中国对非洲诸多国家在机场修建、公路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对当地城市化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南非等国要用好“一带一路”机遇,深化与中国及沿线各国的合作。他认为,金砖国家的“共同元素”是全球化,金砖合作中最具战略性的举措即是中国与非洲彼此的互动。双方面临的挑战是“去全球化”、贸易保护主义等造成的障碍。他期待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就此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展开讨论,期待在全球政治经济背景下出现能够应对新挑战的新市场。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夏赛赛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