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拉迪沃斯托克“远东风情街”异彩纷呈-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符拉迪沃斯托克“远东风情街”异彩纷呈

2018-09-12 07:16:40  来源:人民网

  俄罗斯联邦环境保护与自然资源部阿穆尔虎展厅。人民网李焱摄

  人民网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1日电 (李焱) 为庆祝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的召开,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专门设立了“远东风情街”,通过搭建展台,才艺展示,美食品尝等向参会客人展示了当地文化特色。漫步街头,处处能感受到远东地区的独特魅力和多样文化。

  俄联邦环境保护与自然资源部借助VR新技术手段呈现了远东地区风貌。志愿者阿琳娜说,希望能够见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并向他介绍这座城市独特的自然风光。

  俄罗斯渔业署聘请当地厨师就地取材,为客人烹制美食。厨师热尼亚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希望中国人民能够品尝到俄罗斯水产。他特别希望能为来访的习近平主席“露一手”,烹制一道美食。

  在远东勘察加半岛展台上,来自不同舞蹈团的演员向为观众呈现了伊捷尔缅族、科里亚克族、楚科奇等俄罗斯少数民族舞蹈。

  从事勘察加半岛文化发展工作的谢尔盖曾经赴中国参加过演出,他表示,习近平主席的到访,不仅会促进中俄两国经济发展,更能增强两国各族人民之间的文化交流。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