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草莓藏针事件持续发酵-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澳大利亚草莓藏针事件持续发酵

2018-09-20 13:08:24  来源:新华网

  9月2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一水果商店,草莓柜台展示的告示提示消费者“本柜台销售的草莓品牌不属于召回范围,可以放心购买”。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昆士兰、新南威尔士、塔斯马尼亚和南澳大利亚等多个州发现果肉中含有针或其他尖锐金属物的草莓,涉及至少7个品牌。昆士兰州一名21岁的男子吃过“问题草莓”后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一些超市已采取预防措施,将草莓全部下架。 新华社记者白雪飞 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傅仁誉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