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2018-10-28 08:23:53  来源:新华网

  10月27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法国总统马克龙(从左至右)出席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的联合新闻发布会。

  土耳其、俄罗斯、法国和德国领导人27日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有关叙利亚局势的四方峰会。峰会结束后发表的联合声明说,四国领导人呼吁在叙利亚全面停火以减少流血冲突。

  新华社/阿纳多卢通讯社

1 2 3 共3页

编辑:王妍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