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可可业期待进博会推动“加纳制造”-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加纳可可业期待进博会推动“加纳制造”

2018-11-04 08:47:56  来源:新华网

  10月25日,在位于加纳特马工业园区的尼施可可和巧克力加工厂,工作人员收集流水线上的巧克力。

  加纳被誉为“可可之乡”,是仅次于科特迪瓦的全球第二大可可出口国。可可是加纳最重要的经济作物,可可出口也是加纳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此次进博会上,加纳可可局及可可上下游企业将作为加纳最重要的参展力量现身上海。

  新华社记者 赵姝婷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王妍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