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裔小姐/先生大赛在伦敦圆满落幕-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全球华裔小姐/先生大赛在伦敦圆满落幕

2018-11-05 08:20: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全球华裔小姐前三甲(摄影梁弢)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记者 梁弢):当地时间11月3日,以“阳光正能量”为主题的“2018全球华裔小姐/先生大赛”总决赛暨授奖盛典在伦敦举行。共有来自英国、葡萄牙、荷兰、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非洲等国家和地区近200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由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4位男女选手亮相总决赛的舞台,经过精彩的才艺展示和激烈的对决,来自苏格兰的贺漓洒夺得华裔小姐冠军桂冠,她同时也获得了现场最具人气奖;山东选手杨烁摘得华裔先生桂冠。

  此外,具有双硕士学位的“川妹子”马韵婷夺得华裔小姐亚军;来自山西的武瑶瑶,获得季军。来自广东的钟俊杰获得最具阳光活力正能量奖。香港赛区的吕嘉欣获得最上镜小姐奖和最佳时尚仪表奖两项殊荣。大赛最终还产生了全球华裔小姐十强和全球华裔先生三强。  

  “全球华裔小姐/先生大赛”由世界青年华商会、大本钟奖组委会、英国青联、领导人议事联、熊猫基金会等机构共同主办,2018年度的全球华裔小姐/先生大赛历时数月,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青年们,经历重重考验最终走入决赛。华人青年新生代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学习能力、吃苦精神以及不畏挑战、机智灵活的个性魅力,诠释了华人青年阳光正能量形象。

  主办方之一的世界青年华商会会长李俊辰教授表示,“高素质、高品位”是本次大赛秉承的原则。英国青联执行主席梁菁表示,“全球华裔小姐/先生大赛”是展示全球华裔文化魅力的盛事,是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阳光、健康、积极、乐观、向上标淮的文化大赛和活动,推崇“智慧同行,内外兼修”、倡导“乐观与爱心、勇敢与创造、智慧与修养、个性与团队”的华人青年形象和正能量。英国青联秘书长王瑛也表示,大赛将力争成为全球华人范围内极具影响力、被大众和媒体广泛认同的高端文化赛事活动,展示华人新青年的“阳光”形象。

1 2 3 共3页

编辑:徐林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