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周边友好 共促亚太繁荣-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深化周边友好 共促亚太繁荣

2018-11-14 10:07:17  来源:新华网

这是11月10日航拍的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

  11月15日至21日,习近平主席将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其间,习近平主席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出席在巴新莫尔兹比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夯实周边友好,深化南南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亚太经济一体化进程。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一如既往为世界贡献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正能量。

  新华社记者 白雪飞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韩京华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