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小城深处有书声——在葡萄牙感受“中文热”-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通讯:小城深处有书声——在葡萄牙感受“中文热”

2018-12-04 17:00:26  来源:新华网

  11月21日,在葡萄牙北部埃斯塔雷雅市,阿威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老师孙蕊蕊(左)向阿万卡镇玛托小学的学生讲授中国的十二生肖。

  据介绍,玛托小学是阿威罗行政区于今年9月最新开设的中文教学点,该行政区早在2013年7月就在当地一所小学首次开设了中文课。近年来,当地的“中文热”不断升温。目前,在该行政区圣若昂-达马德拉市、埃斯皮尼奥市和埃斯塔雷雅市中小学学习中文的人数已增至约2200人,中文已成为这三座城市所有公立小学三四年级学生的必修课,同时在阿威罗大学孔子学院开设的中文教学点学习的人数也迅猛增长。

  新华社记者 张立云 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